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FROZEN(中)

此章请配合背景音乐《Let it go》,什么狗屁玩意儿居然还有(下)

注意OOC!!!《冰雪奇缘》电影改编!!!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这里的CP跟原电影没有对应关系嗯。我有什么脸说这是喻黄/卢刘……

上篇戳我

---------------------------------

【三】

 

       黄少天看着冰封的蓝雨大地,在心中刷了五百遍“哥哥我是你脑残粉”以后,大手一挥把蓝雨托付给了他刚找的人生伴侣叶修。

     “老叶你帮我在这管管我找到我哥哥就回来啊,在这之前蓝雨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就拿你是问!等我回来再找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

       还没等叶修回答,黄少天就骑着他的小毛驴,不,是千里马上路了。叶修抽着烟表示,“这小子真放心,不过这里烟管够我就干脆抽着等他好了。”

       先不说蓝雨国的情况,勇敢的小王子黄少天一路骑马飞奔。当然按照一般的套路,不可能这么顺利,所以小王子的马也丢了,还掉进了水里,总之惨不忍睹。当然主角光环还是有的,他走进了一家商店,碰到了硬气得很的刘小别。

      刘小别是个平民,但是他觊觎黄少天很久了。

      这么说有点惹人误会,他觊觎黄少天的剑圣之名很久了,刘小别一直想打败他,成为最强剑客。这会儿看到黄少天,二话不说拔剑就上了。黄少天当然也不是好欺负的,虽然冻得有点僵硬但是丝毫不减灵活,刷着垃圾话挥着冰雨就上了。

       打斗的过程还是那句话,为了不变成武侠小说我们就不再描述,请有兴趣的同学翻阅原著并辅以合理的想象。总而言之,黄少天可是剑圣还是小王子,怎么会输给刘小别!于是玩家黄少天获得了白龙马刘小别一只,刘小别拉着雪橇带着他向北山走去。

       我们现在插播一下,大王子喻文州的情况。逃出蓝雨的喻文州走在冰天雪地中,思考人生畅想未来,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法立足于蓝雨,还是从此当一个山林隐士比较合适。让我们想象一个自带特效的男人,边走边玩转着手中的雪花,这哪里是一个手残!简直是冰雪魔术师!此时的背景音乐《来踢狗》更是体现了主人公忽然洒脱放达的心态,画面酷炫,音乐优美。毫无疑问“文州盖房子show”已经提前锁定了荣耀今年最佳MV奖。

       再回到小王子这边,虽然刘小别很想打败黄少天,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也是愿赌服输好青年,两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到达了北山。

       北山风光秀丽,银装素裹,美不胜收,而这其中冰雪铸成的晶莹剔透的城堡更是让人惊叹到说不出话来。

       此时有一个重要的人物出现,小雪人卢瀚文。

       卢瀚文是个很可爱很有元气的小朋友,同时也是个小剑客,他长得跟小时候喻黄二人创造的小雪人一样,是他俩爱的结晶。先不要管这个说法对不对,总之黄少天一眼认出了小卢小朋友,而小卢小朋友却缠上了刘小别。

     “小别前辈,我们决一胜负吧!让黄少去找他的哥哥!”

       有了媳妇儿忘了娘的小卢同学如是说,被黄少天敲了个爆栗。

 

【四】

        他们都是要干正事的人怎么能因为PK误了大事,黄少天还是被卢瀚文带到了喻文州的现居所。黄少天心里想着“我靠文州房子造的这么好看居然不带我住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好兄弟了”缓缓敲开了门。

        喻文州从楼梯上缓缓下来,看到了好久没见的弟弟。

       黄少天看到了变装完毕的喻文州哥哥,脑子里狂刷了一阵“我靠简直帅尿了差点赶上我了”,临到嘴边才说了一句,“文州,你……你好帅啊。”

       喻文州苏苏地一笑,“你也是。”

       这之后便是长达两个小时的劝告,喻文州坐在楼梯上听着黄少天喋喋不休,末了才说了一句话,“少天,我不能跟你走。”

       黄少天又准备给他怒开嘴炮,淡定如喻文州也有些觉得烦躁了,出手想制止却忘了自己的魔法。

       一击戳心!

       黄少天顿时就不在状态了,踉踉跄跄出了门,撞上了门卫韩文清。

       并非作者不喜欢韩大大,只是因为实在找不到人来凑了,你们就凑合着看看吧。韩大大往那儿一站,脸一黑,来的一行人全都双手奉上所有物资,一路跌到山崖底下。

       山崖底下的雪已经厚到不科学的程度,三人掉下去居然没有死,刘小别醒过来就发现黄少天似乎有点少年白,刚想问就发现这个之前还吵得不得了的剑圣大大不说话了,身体冰凉凉的。

         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刘小别背起黄少天就往自己的单亲爸爸师傅——王杰希那里跑。没错,就是王杰希,这个曾经救过黄少天一次的魔术师。

       王杰希摸了摸黄少天冰凉的脑袋,告诉刘小别,“他这次被攻击了心脏,我救不了他,要不你找个人给他来个真爱之吻。”

        刘小别一想我上哪儿给他找个真爱去啊,又转念一想,蓝雨王城似乎是个叫叶修的人在管,既然黄少天肯把国家都交给他,肯定是真爱。

       于是刘小别顺便拖着黄少天,顺带带着卢瀚文,风风火火回到了蓝雨王城。

       小王子归来,蓝雨城轰动,刘小别看着被簇拥进城堡的黄少天,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卢瀚文你为什么不进去!!”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