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4

折耳猫我也不大了解,不过是遗传病变品种没错,很脆弱的。唉,黄少究竟什么时候变回来啊。


【四】

黄少天伸出猫爪子上下滑动着,时不时发出不满的嘟囔声。手机满屏都是“喻队嫁我”“小猫咪快给我揉揉”这种花痴评论和“噢噢噢已经脑补了猫妖黄少和人类喻队的故事呢”“天哪求猫化文”这种莫名其妙的言论,黄少天表示他有点郁闷。

喻文州的电脑开着QQ,职业选手群此时也因为苏沐橙的那条微博聊得风生水起。

 

  •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猫咪到底叫什么啊好可爱!

  • 风城烟雨:

    什么猫咪?

  • 百花缭乱:

    看微博呗,喻文州养了只猫,苏妹子发了照片。

  • 鸾珞音尘:

    啊啊啊啊超可爱啊!@喻文州 前辈求具体信息啊。

  • 风城烟雨:

    【图片】这个?

  • 无浪:

    前辈的猫很可爱啊

  • 沐雨橙风:

    对对对就是这个!特别黏主人!

  • 鸾珞音尘:

    好想看现场!!!

  • 君莫笑:

    哪里可爱了,跟少天一样吵得很。

  • 海无量:

    我作证,叶神说的是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可怜】

  • 迎风布阵:

    行了你就别猥琐了,说到少天,他到底病得多重话也不能说了?

  • 百花缭乱:

    说来真的好几天没看见他冒泡了。

  • 石不转:

    是三天。

  • 君莫笑:

    哟,你们还指望着他来吵啊。世界清净了还不烧香?

  • 沐雨橙风:

    确实有点反常。

  • 索克萨尔:

    sonfgiusthnoathnnba4eg

  • 百花缭乱:

    ……

  • 海无量:

    ……

  • 生灵灭:

    ……

  • 一枪穿云:

    ……

  • 君莫笑:

    @江波涛 试试翻译一下?

  • 迎风布阵:

    ……

  • 无浪:

    翻译不能啊前辈……

  • 鸾珞音尘:

    这个是头被按在键盘上的节奏吗……

  • 一叶之秋:

          我靠!蓝雨被打劫了?

  • 海无量:

    【蜡烛】

  • 百花缭乱:

    【蜡烛】

  • 沐雨橙风:

    【蜡烛】

  • 生灵灭:

    【蜡烛】

  • 迎风布阵:

    【蜡烛】

  • 落花狼藉:

    【蜡烛】

  • 逢山鬼泣:

    【蜡烛】

  • 索克萨尔:

    不好意思,刚刚那是我的猫乱按的。关于名字,我还没想好呢。

  • 君莫笑:

    不用想了,哥赐名老烦!

  • 沐雨橙风:

    ……

  • 风城烟雨:

    ……叶修到底跟黄少天多大仇

  • 鸾珞音尘:

    叫老烦也太对不起猫咪的长相了

  • 迎风布阵:

    老叶你就那点取名品味!你看看姑娘们都不同意了!

  • 君莫笑:

    行了吧老魏,我看你品味也没好到哪里去!

  • 海无量:

    不如我大方地把我的外号给它吧就叫小点心如何啊?

  • 冷暗雷:

    你什么时候有这个外号的?

  • 石不转:

    最后提一下,这只猫是折耳猫,是一种有着遗传病的品种。软骨令耳朵向下折、却因此       有机会令全身的骨骼发育不健全、关节功能退化、免疫系统功能下降、肌肉和呼吸系统发展不良等,潜在的发病率很高。它们平时都常常有很强烈的痛感,饲养时一定要注意。

  • 鸾珞音尘:

    天啊……

  • 沐雨橙风:

    好可怜……

  • 风城烟雨:

    喻文州你对它好点

……

喻文州看着张新杰的一段话也愣了很久,他并不了解猫的品种,这几天忙着整理战术和寻找解决方法,倒是真的没注意该怎么去照顾这只猫咪。他才发现向来心思缜密的他在这方面确实不尽人意,他的确宠溺着这只吵闹的小猫,但根本没有去查找关于它的一切资料。原来看上去可爱的外表,却有这么残忍的命运。

看着坐在屏幕前盯着屏幕上闪过的消息的黄色猫咪,喻文州想伸手去抱抱,却又不敢触碰他。虽然黄少天与一般猫咪不同,但是他还是担心,其实变成了猫的剑圣正在默默承受着痛苦,而不是像表面看上去那样舒适慵懒。

“少天,你疼吗?”

猫咪闻声回头,呆呆忘了喻文州几秒,忽然一跃蹿进了喻文州的怀里,蹭了蹭他的脸,发出了一连串喵喵的声音。

他看喻文州似乎还是一副担心的样子,又跟往常一样,趴在键盘上,打了一行字母。

     butengwoyoubushiyibandemao

不疼,我又不是一般的猫。

眼前的猫舔舔爪子,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似乎怕喻文州不相信,黄少天在桌子上打了好几个滚,伸着短短的腿挥来挥去,尾巴一摇一晃。喻文州终于笑了起来,抬手轻轻抚了抚他的背部。

“要是疼不能瞒着我。”

“喵。”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3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