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关于《神奇生物在哪里》余本

1.大陆余本通贩今晚20:00开始~地址点我

又有一部分轻微瑕疵本上架,不是撞角,是封面有轻微划痕(可看最新一条lo的说明)。包装无塑封,有袋子。特典和贴纸也有剩余。


2.台湾余本依旧在枫林馆:通贩地址戳我

   场贩也会有现货掉落:CWT41 特13(枫林馆)

                                         CWTK19 E33(枫林馆)


相关信息:

本子实体书的说明点我      具体信息点我

这么多卖完就没有啦,因为精装所以肯定不会二刷了,谢谢这么久的支持~❤


另外由于运输问题,大陆通贩有29本撞角的本子,降价为50元出售。不影响阅读,但不大美观……大家可以衡量一下。

本子不在我身边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找代理拍了两张照片如下,各个本子有不同程度损伤。具体可以敲客服询问一下。

大家拍的时候注意看是瑕疵本还是正常本!!介意的千万不要拍!!!

再说一遍,介意瑕疵的不要拍,也不要拍错!!!

下面上两张照片……心疼死我了



占tag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