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0709]美白(END)

*182日Day150

*摸一个黑皮黄少的段子,最后似乎也没咋美白……


      黄少天有个烦恼,一个他认为实在是不符合他英明神武形象的烦恼。

      众所周知,蓝雨的夏天撇开许许多多的浪漫主义的象征意味,其实是有些丧心病狂的。作为一个G市人,黄少天在多年的锤炼中练成了不怕骄阳似火的坚韧意志,但却没能锤炼出不怕风吹日晒的白皙皮肤。本来说,一个男的,不那么白皙那是健康的体现,爷们儿的体现。而当黄少天在第四赛季开始之前回到蓝雨俱乐部的时候,经理是几乎崩溃的,眼前的不是剑圣,整个儿是一个包公。

      经理捶胸顿足地说,“黄少天你要是不美白我就死给你看。”

      黄少天看着自己黝黑的皮肤,再看了看明显的欧洲人喻文州,内心升腾起一种悲怆的情感。

      喻队长笑眯眯地看着他,“还是美白吧,非洲人显得运气不好。”

      黄少天吐吐舌头,从此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美白征程。所幸黄少天的皮肤属性神奇,阳光一晒,皮肤几乎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可一美白,皮肤上的黑色素就如大海退潮,飞速地褪下去。

 

      今年的夏休,黄少天奉母之命在G市周边的乡村陪着自家外婆颐养天年,每天跟着健朗的老人家上山下乡。回到战队的时候,夏休还有一周结束。黄少天猫在喻文州宿舍的门口等开门,结果把喻文州吓得差点心梗。

      喻队长表示,真的太黑了,窝在门口就像团悬浮的衣服。

      当然他没有说出来,然后接受了悬浮衣服的热情拥抱。黄少天这个夏休结实不少,勒得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队长,我想死你了!”

      黄少天说着就把喻文州往床上按,蹭着他的脖子咬。

      喻文州艰难地贴着床往上移,好不容易够到了床头柜的抽屉,一包冰凉凉的东西拍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啧。”

      黄少天从脸上拿下那包东西——天蚕丝天然美白面膜。

      喻文州笑眯眯地坐在床头,“前几天特价,我买了好几盒。”

      “敷面膜前先亲一个。”黄少天撅了撅嘴,皱皱眉头。

      “没白回来不让亲。”

      “黑人没人权咯!!!”

      喻文州伸手撕开了面膜的包装,冰凉黏湿的感觉糊了他一脸,“嘘。”

 

      卢瀚文说,他觉得敷面膜的黄少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他在夏休的尾声去找喻文州,然后在喻文州的床上发现一个头发乱七八糟脸上惨白如雪还映着手pad荧光的怪物。

      他吓得差点哭出来。

      幸亏喻文州及时打开了房间的日光灯,“少天,不要在黑暗中玩儿pad。”

      床上的怪物坐起来,咧开血盆大口,对比十分强烈,“队长,我看恐怖片儿呢,需要气氛。”

      卢瀚文心有戚戚,倒是挺有气氛的,我还真以为是恐怖片呢。

      “瀚文,你找队长什么事啊,一个夏休过去了你有没有长高啊?”

      卢瀚文被那么一吓,只能木然地摇摇头。

      黄少天啧啧了几声,开始动手撕自己脸上的面膜,撕开的瞬间卢瀚文有点想捂住自己的眼,这就好像,黑芝麻汤圆儿一点点去了皮儿,对比不要更强烈。

      露出内馅儿的汤圆依旧喋喋不休,卢瀚文在喻文州默许的眼神下有些惶恐地退出了房间。

      “瀚文到底来干嘛的?”黄少天索性把片子关了扔到一边。

      喻文州拉了被子钻进去,柔软的空调被贴在腿上很舒服。

      “来打个招呼吧,小孩儿讲礼貌。”

      “那当然我蓝雨的未来我的继承人!”

      “你那么大的时候可不大讲礼貌。”

      黄少天回忆起自己在训练营的一干黑历史,有点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两声,吐了吐舌头,“队长,年少轻狂总有些过往让人觉得不忍直视。不如你现在先给一个晚安吻然后我们睡下再细聊。”

      喻文州笑着关灯,黄少天闭眼等着喻文州例行的晚安吻的降临。

      “队长?”没成想听着悉悉索索的动静,喻文州似乎是直接睡下了。

      “太黑了我看不到你。”

      “靠!哪有那么黑好吗我都看到你了!”

      黄少天瞪着眼睛愤愤不平,却被人一下拉进了怀里,喻文州的嘴唇贴上来,两个人黏黏糊糊地接了个不长不短的吻。

      “其实我还是看不见你。”

      黄少天咬了下对方的嘴唇,“不用强调。”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4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