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俩爸爸脑洞

提到男孩子特别喜欢让人叫爸爸,特别打游戏的时候。我跟影子好早前聊过这个梗,有俩梗,一喻黄一双花。

喻黄是这样的。
夏休期的时候少天开了个术士女号偷偷去玩儿,结果居然发现个剑客居然想从背后偷袭他,名字还特别嚣张。少天就怒了大爆手速等级碾压地把人打得残血了摁在地上,自己极其妖娆地踩在人背上,法杖拄在人脸前。

【六州歌头】
服不服?!你这什么鬼名字!!我也是你能偷袭的??还不叫爸爸。
【黄少天天打呼噜】
爸爸^_^
【六州歌头】
卧槽你真的好没有尊严!说叫就叫而且那个颜文字怎么回事,看你名字应该是蓝雨黑吧?不光黑黄少天还黑起喻文州了是吧?!但喻文州根本不会天天用这个^_^好吗!!!
【黄少天天打呼噜】
嗯,是啊。^_^
【六州歌头】
是你妹啊是啊!你说的是哪一句是啊!肯定是说你是蓝雨黑是吧我懂了。等下你居然蓝溪阁的?!我靠!!那你偷袭我干嘛?!!你这个叛徒!!!
【黄少天天打呼噜】已经被【六州歌头】击杀
【六州歌头】
好好做人!不要再惹蓝溪阁的爸爸们了!

第二天喻总和黄少约了见面,两人谈起来最近的事儿。
烦烦说你最近有没有遇到好玩的事儿。
喻总说大概是昨晚有个姑娘非要我喊他爸爸吧。
烦烦就愣了。
喻总说,蓝溪阁女术士爸爸我真的不是想偷袭你。
烦烦说,队长我错了你那剑客也太……而且你在后面鬼鬼祟祟的我哪知道你要干嘛啊。
喻总笑着抱住少天说,就这样啊。
烦烦:靠!你那叫猥亵良家妇女!那可是女号你也下得去手?!
喻总:那现在呢?
后来就干了个爽。

清早起来,黄少天迷迷糊糊揽住喻文州的腰。
“队长你那个ID是真的啊?”
“嗯?什么?”
“打呼噜……那,那个啊……”
“真的。”喻文州一脸认真。
“我去!我不做人了!”
喻文州凑过去亲亲他的鼻尖,“逗你的。”
“喻文州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就算是真的又怎么样,我能忍啊。”喻文州说,“一辈子。”

双花是这样的。
网游时期,他俩认识以后就咔咔咔组队到处砍人。
有一天俩人就砍了一队来蹲杀他俩的人。
张佳乐炸得特high,炸完了就说,服不服!以为这个实力就能动我?叫爸爸吧!
大孙悠悠补了一句,叫我爷爷!
乐乐:对!叫爷爷!不对,你什么意思啊?!占我便宜是吧!
大孙:没有
后来俩人就去一边砍和炸了,敌军还残血没死呢,看到这也是醉了。
但他俩组队啊,同队豁免,也并死不了。
敌人看得眼睛都疼了趁机刷了自己的血,逃跑了。

对,这个爸爸脑洞就完了。

评论 ( 8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