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五官争功

喻和黄的无差,说个相声有毛攻受!
根据1987年春晚同名经典相声改编,对不起各位大师了!(跪地
四不像的玩意儿,为了尽量保持少天说话风格我也是蛮拼的。
博个乐子!三俗!别当真啊也别计较专业的知识啊我不懂不懂。
大概是蓝雨新年会节目吧(x
——————————

黄:人逢喜事精神爽!什么喜事?我黄少天从今天开始终于不是单身狗了!我跟你们说啊,我刚刚拿下了我们英明神武聪慧过人……
眼: 黄少!黄少!别说啦!您还认得我吗!
黄:你知不知道打断别人说话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不过我还真的想不起来了,你是工会的?还是后勤的?
眼:我长得这么吸引人您都不记得我了?
黄:你怎么跟老叶似的不要脸呢!有你这么夸自己的吗?
眼:怎么不行了?我可是剑圣的眼睛那必须是锐利又迷人……
黄:等一下等一下!你说你是什么?
眼:我是剑圣的眼睛啊!
黄:别扯淡了!剑圣的眼睛在这儿行吗?我脸上呢!
眼: 哎,对对! 我就是您这玩意儿!
黄:别动别动!摸坏了你赔不起!
眼:黄少别激动!我就是您的眼睛!
黄:卧槽!别瞎说啊!建国后五官不许成精的啊!
眼:五官成精什么话!我就是来恭喜您的!
黄:恭喜我?
眼:您不是和咱们队长这个那个了嘛!
黄:什么这个那个的!卧槽我可是正人君子好吗!别说的那么猥琐!
眼:瞧您说的,您平时也没少拿我看那些小朋友不该涉猎的书刊影视啊!
黄:卧槽卧槽卧槽不要污蔑我好吗!要不是你是我眼睛我早就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剑剑剑……
鼻:哟!怎么动起手来了!
黄:你又是谁啊?
鼻:黄少,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啊?
黄:我又不是过目不忘连韩国小姐128胞胎都记得清的记脸狂魔!
鼻:不应该啊!我们天天见啊!
黄:少瞎说了!你是郑轩还是李远还是哪个整容的?
鼻:哪儿能啊!你队长的信息素味道全靠我啊!
黄:信息素味道什么鬼啊!你是Alpha伪装剂精吗?!真当我不上腐向论坛不知道ABO啊!
眼:我作证你上过。
黄:滚滚滚滚滚滚!
鼻:什么伪装剂精!我是您的鼻子啊!
黄:靠靠靠靠鼻子也成精了!我没听错吧?你这是在逗我?!
耳:您没听错!
黄:你又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没听错啊!
耳:我是您的耳朵嘛!当然知道啦!
黄: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的耳朵居然也成精了!好吧接下来是不是该我的嘴了!
口:然而黄少早已看穿了一切!
黄:你就是我的嘴?
口:没错没错!我就是垃圾话小王子根本停不下来还能再说五百年的黄少之口!
黄:我竟无法反驳……
口:今天黄少不是成功脱团嘛!毕竟我也知道这么大了你的女友一半是荣耀女神一半是五指姑娘,生活的寂寞常让你无处……
耳:停停停!别扯远了!我们都是恭喜您找到真爱的!
黄:谢谢谢谢!我跟你们说啊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在我过人的智慧与情商的保障下,队长已经是我的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您这么说就不对了!
黄:怎么就不对了?
眼:我的努力呢?
鼻:我的功劳呢?
耳:我的苦心呢?
口:我的不懈支持与艰苦奋斗呢!
黄:我去!你们这也争啊!
眼:怎么不争!
口:你成为副队长,俘获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的路上可少不了哥几个的功劳!


鼻:那是!你能泡到队长我可是头功!
黄:我去去去!你怎么就头功了!
鼻:我怎么不是头功了?你就说说!没有我您能不能活下去吧!
黄:那当然不能了我靠你呼吸啊
鼻:那不就得了!你看我不分白天黑夜辛勤工作那可真是劳苦功高啊!
黄:说的倒没错但跟我谈恋爱似乎没有关系吧?
鼻:怎么没关系了!关系大了!
黄:不能够吧?
鼻:没有我这鼻子!你队长给你买的夜宵你能闻出香味儿来吗?你队长洗完澡的时候你能闻得充满遐思吗!你队长泡脚时候你能闻出脚臭吗?
黄:队长没有脚臭!!!
鼻:这都不是重点!你看看要是没有我你队长万一有个易感期发情期什么的你还能好好把握机会吗?
黄:这不是ABO世界好吗!放过这个设定啊!
鼻:我就是那么个意思!没我您不成的!您要不承认啊我就罢工!不呼吸了!
黄:我靠靠靠!你罢工我不就过去了吗!

眼:鼻子你还要不要脸!居然威胁黄少!
黄:对!卑鄙!
眼:你鼻子还没我眼睛一半重要呢!
黄:你也来争啦?
眼:哪儿能!我说的都是实话!看我这个真诚的大眼睛!
黄:走开走开!我又不是方锐!
眼:唉,黄少的眼睛也是又大又亮又迷人的嘛!而且要说啊,我对你恋爱啊那可是殚精竭虑啊!
黄:怎么说呢?
眼:没有我!你怎么打游戏怎么成为职业选手又怎么遇见你队长?你跟你队长训练时间眉来眼去那不得靠我!
黄:我哪有跟队长眉来眼去!
眼:不说这个!你那恋爱攻略是我帮你看的吧?你那腐向论坛是我帮你刷的吧?还有啊,你和队长那柔情蜜意的短信QQ微信还不得我一一过目!你从暗恋到表白那点事儿我哪一个不是看得清清楚楚。
黄:好好好你厉害你功劳高。

耳:妖言惑众!我耳朵才是黄少脸上第一官!
黄:又来一个!
耳:你可别嫌我?为了你恋爱这事儿我可是操碎了心!
黄:明明是我自己内心煎熬好吗!
耳:就拿今天来说!没了我,那句“我也喜欢你”你听得着吗?没准你还以为人家嘲讽你呢!
黄:队长根本不会嘲讽人行吗!
耳:往远了说!你平时和你队长交流感情那不得靠我吗?你队长那一句句“少天”那不得靠我吗?你和你队长耳鬓厮磨啊那一声声喘息那一声声呼唤……
黄:停停停停停!大庭广众的别说了别说了!
耳:不说这个!我本职工作做得出色不说啊,你装个酷啊躲个狗仔都离不开我!
黄: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耳:你装酷得要墨镜吧?躲个狗仔得戴口罩吧?那墨镜腿儿口罩带子可全搁我这儿啊!你们哪天要是去弄个情侣耳钉,我还得流血流脓啊!
黄:去你的!怎么就流脓了!
耳:怕您过敏发炎嘛!总而言之我那是相当重要!
黄:呃…没错我确实没你不行。

口:我都还没说话呢你们吵成这样了?我才是重要重要最重要,没有之一!
黄:又来了!没完没了啊!你们消停一点啊!
口:黄少你不能这样讲啊,我说话向来有理有据啊。再说了我在这五官之中也算是最有名的吧?
黄:这有什么有名不有名的?
口:那当然有!你可是改变联盟规则的男人!谁不知道我啊!荣耀联盟赫赫有名嘛!新杰的手表黄少的嘴嘛!
黄:虽然无法反驳但我比赛时候是靠打字的!
口:那都不重要!我的能力有多强你是知道的!毕竟我曾经把你说缺氧过,这是怎样的超强持久力啊!
黄:缺氧一点也不好受真的。
口: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我们回到重点!说这个你谈恋爱啊!哪能少得了我吗!我是谁啊!你能成功那全凭我一张嘴啊!
黄:说的好像我是搞传销的。
口:不搞我们不搞,年轻的朋友啊违法的事情不能做哟!特别是公众人物,那必须得自律。黄少啊我平时创造的这些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的这么个形象你要守住啊……
眼:你看看嘴巴又来了!
鼻:根本跑题!差评!
黄:对啊你不是说谈恋爱吗怎么又扯到法律了?我跟你说我一直是遵纪守法好公民那必须是从小就得过……
耳:停停停!我这耳朵都疼了!劳烦两位别争了!
眼:说重点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口:好好好那么重点来了。恋爱里那怎么可能少了我呢!黄少你想想,你对你队长花言巧语得靠我吧?你犯了错误对你队长撒谎隐瞒得靠我这嘴吧?你跟你队长约会为了装逼胡说八道得靠我这嘴吧?
黄:去你妹的!我什么时候花言巧语撒谎隐瞒胡说八道了!
口:我举个例子嘛!说说别的,你跟你队长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那不都是我在工作啊?你队长喂你吃吃虾饺喝喝老汤趁机塞你一口秋葵那不得我接着?
黄:求不提秋葵异端!
口:还有一项工作那是又累又热又疼啊!
黄:啊?还有这回事儿?
口:可不是!你跟你队长搞对象,来个火热的吻,那可是唇舌交缠难舍难分。摩擦摩擦!弄得我真是又红又肿!唉当时那个激烈程度啊……
黄:妈蛋妈蛋妈蛋!这是个人隐私!
口:这不您问呢嘛!
黄:问也不是什么都说好吗!队长说过……

耳:欸,你看队长说过,又是我耳朵的本事!所以我才是一等功!我最重要!
眼:可够了吧!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我都是瞎掰!
鼻:眼睛你太肤浅!黄少和队长那是真爱!看不看脸无所谓!得靠“闻香识男票!”
口:别说了别说了,没我黄少连句我爱你都说不出来还表个啥白啊!
眼:微信QQ和短信啊!再不济写字条不行吗?只要有我这眼还有什么办不到的!
鼻:眼你可知足吧!你有什么争的!平时队长让你看了个遍吧?什么好的美的那都是你的!我有个啥啊!接个吻还嫌我碍事儿呢!
眼:那我哪比得上嘴啊!好吃的他全占了!各种意义上的!
口:你们可别开黄腔啊!你们就说说我是不是最累的!我这么努力那可是黄少的代表器官,一个代表器官居然长在最底下我不服!我要长头顶!
眼:我就不累吗!你知道盯着屏幕训练打比赛多累吗?!就我这高负荷工作还要管人家终身大事儿我难道不该得点奖励?!不行我也要上头顶!
耳:我本来就偏远山区一分为二够凄惨了!你们还要住山顶别墅?!不行!带我一个!
鼻:你们这群有荣誉有福利就争个不停的!我鼻子上去了那才是真有用途!我这高高的鼻梁正好为黄少弥补两厘米的身高差!
黄:我去去去去去!你们都下来下来!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全长头顶上什么鬼啊!
耳:黄少,你看我这么长你还能伪装个喵星人汪星人什么的!多萌多惹人爱啊!
黄:装个鬼啊!!!!!

………

黄少天猛地睁开眼睛,耳边嘈杂一下都消散了,眼前是巨大的手机背面,咬了一口的苹果标志银光闪烁。手机后面是一张熟悉的笑脸。
“队长?”
“你醒了?”
“你在笑什么?”察觉出一丝不同的黄少天猛然一下凑近。
手机屏幕上是一张脸。
五官扭曲,表情狰狞,属于自己的脸。
喻文州不动声色,在黄少天还在错愕的时候向后一步把手机收好。
“偷拍我睡觉时候的颜艺照片你还爱不爱我了队长!!!!来战!!!!”
黄少天,男,二十四岁,还有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在爱的基础上。
——END——
最后什么鬼说好相声呢(。

评论 ( 17 )
热度 ( 257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