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你说了算(end)

黄暴路上一去不返,可惜修炼尚不到位……

我又摸了一块肉!!!!俩人吵架的问题其实就是买早餐(不是

吵架不可怕我们饭桌上谈♂谈

-----------------

      “少天?”

       喻文州用手碰了碰黄少天的脸,面颊上冷冰冰的。G市的冬日没有暖气,气温下来了就是湿冷,透过不知道多少层衣服就窜进骨髓里去。

       黄少天盘着腿坐在靠椅上打游戏,眉头皱着,眼神凌厉。他手下发狠,几十秒就解决了一个人,鼠标一扔键盘一推,闷闷地站起来绕过喻文州去喝水。

       他还光着脚,踩在冰凉的木质地板上,喻文州跟着他往外走,“还在生气?”

      “没气。”

      黄少天仰头灌了满满一杯水下肚,仰着头时喉结一上一下。

       喻文州叹了口气,不大不小的事情,偏偏遇上他出差,中间免不了又有些糟心的事儿。喻文州习惯性地大包大揽,看这样子,黄少天该是知道了。

      “你把鞋穿上,地上凉。”

       喻文州站在一边看他手指在杯壁上摩挲,垂着眼睛。

       “你就知道管我什么都不让我知道,你把我当儿子还是当男人?”

       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没看他,就盯着桌子上那一套水杯水壶看,上面白白净净什么都没有,黄少天像是要把他看出花儿来。

       “我准备回来就告诉你的。”

       “回来告诉我有什么用?喻文州你别老这样行吗?你真以为自己是钢筋铁骨还是怎么的啊?你这破习惯怎么就改不了?你老说告诉我也没用,这些年来哪次困难不是我跟你一起的?就算没用,我就算陪你说说话你心里舒服点也……”

       说一半被一个吻堵在喉咙里,喻文州笑得近在咫尺,“我知道。以后我都告诉你。”

       黄少天愣了愣,“你……你嘴唇怎么那么冰?”

      “外面冷。”

       腰部靠在冰冷的桌沿,这个吻简直莫名其妙就开始了。黄少天含着喻文州的嘴唇吮,他的嘴唇是真的冰,仿佛带着冰花一样。黄少天舔过一圈,把那些寒气尽数扫入唇舌间。喻文州抵着舌尖钻进他的口腔里。黄少天的所有防备对他来说总是溃不成军,他就那么撬开牙关一路长驱直入,勾起人的舌头一缠,黄少天轻轻一抖。

        “你别弄……事情还没说清楚……”黄少天用自己膝盖顶了顶他的,得了个空说。


不再挑战LOF的底线。

请戳我继续

上面打不开的戳我

评论 ( 21 )
热度 ( 3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