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20

让我们继续看两只甜甜甜,正文完结倒计时咯ww上海我不了解就去过一次,你们就当S市是我架空的这地儿就好。

我找个合适的章数完结它!

(二十)

 

      江波涛的飞机降落在机场的时候,天气还有点儿阴沉沉的,下了飞机才感觉到S市湿冷湿冷的,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他的脖子光秃秃的,手套也忘了戴,空气中水分很足,应该是刚下过雨。大冬天还戴着墨镜的江波涛在机场引来了好几个人的侧目,跟个猥琐流大师似的兜兜转转躲躲藏藏了一会儿,才到停车场。

      这会儿时间尚早,降落的班机还不是很多,停车场也冷冷清清的。江波涛的手机里还停了一个半小时前的短信,那时候他还没有开机。周泽楷的家离机场并不近,也不知道他是起了多早开车过来。

      走了几步,江波涛就发现了周泽楷的车停在角落。他的车是很朴素的外形,但性能很不错,跟周泽楷的性格倒是格外吻合。江波涛扯着箱子往车子那儿走,万向轮在水泥路面上蹭得咕噜咕噜响,走到车子前才发现驾驶座上的人好像是睡着了。

       周泽楷在车里也裹了不少,神经病一样戴着墨镜,围巾裹住半张脸,倒是没人认得出来。江波涛也不知道他是睡着还是醒着,但看他一动不动的,或许是睡熟了。江波涛有些心疼,在车外站了好一会儿,终于是冷得有点受不了,伸手敲了敲车窗。

       车里的人一个寒颤,身体一僵,看清了来人以后才摘下墨镜,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

       手一动,车门锁打开,周泽楷开门下车,一手接过江波涛手里的箱子,熟练地开后备箱把箱子塞了进去。江波涛就站在一边打量他,两人算不上很久没见面,但是江波涛就觉得看不厌。周泽楷的头发有些长了,一身黑色显得更瘦了,低着头整理后备箱的东西,鼓捣了一小会儿。

     “?”周泽楷关上后备箱的门,刚抬头就碰上江波涛的视线,他迷惑地偏偏头。

江波涛看他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他向前走了一步,把人带到怀里,那人比他还高出几分,他把头在周泽楷颈窝里蹭了蹭,好闻的薄荷味儿窜进他的鼻腔里。

     “想你了。”

       他明显感到周泽楷的身上一僵,然后脸上就漫上一层淡淡的绯红。江波涛把他放开,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你今天是不是起得很早,睡得不好吧?”

       周泽楷摇摇头,“睡不着。”

      江波涛看着他眼底下淡淡的阴影,又心疼又想笑。

    “想你。”周泽楷低下头,盯着江波涛,抿着嘴唇有些害羞。

     会心一击。

      江波涛简直像要把这人揉到自己的骨血里去,可是这里是机场,就算是普通人也不能在这里搂搂抱抱,干些爱做的事情。江波涛抬头对着周泽楷的嘴唇就是一个轻吻,在那人还在愣神的时候就离开了,对他微微一笑,“上车吧,我来开,你睡会儿。”

       周泽楷点点头,又红了脸,把半张脸缩在围巾里,露出个黑漆漆的眼睛,就那么盯着江波涛看。

        江波涛开了门跨进驾驶座,周泽楷也坐到了副驾驶上,调整了一下姿势,舒舒服服地靠在车座的小枕头上。江波涛扭了扭插在车上的钥匙,汽车发动,发出嗡嗡的声音。

    “先回俱乐部还是?”

      江波涛偏头看了看周泽楷,周泽楷却摇摇头。

    “早饭。跟着导航。”

      周泽楷伸手点了点车内带的小屏幕,机械女声响起来。

    “欢迎使用车内导航系统,目的地……”

     看来还做了不少功课呢,江波涛笑着,他对恋人这样的关心和照顾很是受用。

      江波涛开车很安稳,早晨的S市还不那么喧闹,道路上的人还不多,江波涛跟着导航一点点地开。周泽楷缩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没一会儿便传来清浅的呼吸声。

       车子内萦绕着淡淡的薄荷味儿,不知道是车里的空气清新剂还是周泽楷的味道。开了一会儿,乌云也破开了,阳光开始铺洒在道路上。江波涛心情很好,一个带着阳光味儿的清晨,最爱的人睡在身边,一切都那么的平静,无风无浪。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江波涛发现这是S市的老街区,窄窄的显得很逼仄。好不容易找了个停车的地方,身旁的周泽楷也醒了,睡眼朦胧的,嘴角边上还有点口水。

      江波涛从床边上的纸盒里抽出一张纸,伸手过去给他擦了擦。周泽楷却抓着他的手,在手腕上轻轻落下一个吻。那吻就像能烧起来一样,一路从江波涛的手腕烧到脸上去。

    “小周,你这是犯规啊。”

    “刚刚你也是。”

      江波涛“扑哧”一声笑出来,耸了耸肩膀,“你是在报仇咯?”

      周泽楷连耳根都红了,松开了江波涛的手,就那么浅浅笑着,然后开门下车,朝江波涛挥挥手指了个方向。

      江波涛也下车关了车门上锁,跟周泽楷并排走在街区。这里本不如市中心那么繁华,因为时间还算早,大街上往往只有些晨练的老人和工作的清洁工,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轻松起来。

       周泽楷带他去了一家角落里的小店,很不起眼,但是还算干净。店老板是个中年人,看来不打荣耀,江波涛和周泽楷就这么大喇喇地走进去,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点了一笼子汤包和两碗炖粥,普通的很,但是端上来香喷喷热腾腾的,江波涛吸了口气,感觉特别舒服。

       周泽楷拉开一双筷子,夹了一个汤包塞到嘴边,咬了一口汤汁就钻到他的口里,有些烫,弄得他眉头一皱。

     “小时候,常来。”

       周泽楷包了一口,嘴里鼓囊囊的,说话含糊不清,显得特别可爱。

       江波涛喝了一口粥,只觉得暖到了心底,再从心中缓缓扩散到全身。

       或许是恋爱的感觉吧。

       暖暖的,在心尖。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2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