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6

好久没更,你们还记得我也是这么一个小甜甜吗?

【六】

王杰希当然没有把人变猫的能力。喻文州不至于真这么认为。不过,在这一刻,他还是希望这位前辈会魔法的。

魏琛和叶修逗了一会儿黄少天就走了,最后还是承诺回去想想办法,不过这事儿实在太不科学,办法估计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有的。

叶修和魏琛走了以后,接待室显得有些冷清。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腿上,显得没什么精神,猫爪子在喻文州的裤子上划来划去,传来细微的布料滑刮的声音。

“少天,再划就破了。”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赶在裤子破之前阻止了黄少天的行为。

“喵呜~”黄少天嘟囔一声,抬头看了看喻文州的脸,从他的腿上轻巧地跳到地上。

黄少天最近猫化得更加厉害,比如更加嗜睡,比如喜欢用舌头清理毛发,时不时用爪子挠挠脖子上的皮毛。

黄少天短短的腿儿显得很灵巧,不紧不慢地走了几步就出了接待室的门。喻文州跟上去,就看到黄少天的背影,那么小巧,圆滚滚的,感觉随便一个不小心就能伤到他。

其实喻文州是明白黄少天的,这会儿他的心里也一定不好受。不能在场上厮杀,不能与队友并肩作战,不能说话,甚至连自理也做不到。梳理毛发要喻文州来,吃东西要喻文州喂,连睡觉也得喻文州抱上床,剑圣大大从没觉得自个儿这么憋屈。

走到走廊尽头是训练室,里面传来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不忙不乱。电脑传来的嗡嗡声和空调的轰鸣混在一起,有点嘈杂。

黄少天坐在训练室门口,呆呆往里面望,耷拉下来的耳朵让他显得特别可怜。

训练室的其他人都在聚精会神地做基础训练,没人注意到悄悄蹲坐在门口的副队,虽然现在是只猫咪。

喻文州轻轻走近,猫咪的耳朵一动,但没回头。喻文州在他后面蹲下来,从后面揽住他抱在怀里。

小猫缩了一下最终没有动,拿脸颊蹭了蹭喻文州的脖子。

“喵喵喵…”

“少天想要训练?可是爪子不好动啊。”

“喵喵”

“看我训练还是?”

“喵。”黄少天偏过头去,伸出舌头舔了舔喻文州的面颊。

喻文州会意,抱起他走进了训练室,到自己位置上坐好。电脑是开的,今天的基础训练还没完成,喻文州带上耳机就开始敲击起来。黄少天趴在一边就那么直直盯着屏幕。

屏幕上的速度越来越快,喻文州有点跟不大上,天生的缺陷他已经用了太多努力去弥补,收效甚微。

Miss的越来越多,喻文州还是淡定得很,这么多年他也习惯了,手速问题他也从来不避讳。

基础训练结束,喻文州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手指,却看见黄少天僵硬地盯着屏幕。

他的样子似乎很紧张,直直僵僵地坐在那儿,倒比喻文州还要紧张一些。

喻文州伸手抚了抚他的背,猫咪转头过来睁大眼睛看着他,半晌才放松下来。

“少天又不是第一次看我训练了。我的手速问题早该习惯了。”喻文州伸手戳戳他圆滚滚的脸。

黄少叫了几声舔了舔他的手指。

原来我能护在你身边现在不行了啊。

喻文州看他这样子,凑过脸蹭了蹭他湿漉漉的鼻子,引来黄少天变了音的一声喵呜。

“我没事,一切都会好的。”

喻文州笑着,任黄少天肉嘟嘟的猫爪揉了揉他的脸。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2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