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16

这一章有喻黄林方和双鬼少量,姑娘们记得避雷^ ^

没网怎么查资料,没资料怎么写稿子,真是急哭了!!!

(十六)

 

       很喜欢。

       一句话,就把所有的感官隔离来,江波涛断了线。接下来的节目,江波涛混混沌沌的什么也没听进去。无数的记忆和情感就像浪潮一样涌过来,就像是肆虐的洪水,翻滚着喷涌着把江波涛一点点完全淹没。

       窒息一般的感觉。

        忘了去猜那个人究竟是谁,江波涛就呆呆地看完了节目,然后就那么心不在焉地回房睡觉了,连自己的妈妈说了什么问了什么都不知道。

       他完全不知道微博上和QQ上都已经翻了天,周泽楷的一句话掀起了轩然大波,引起来几乎所有荣耀迷疯狂猜测和讨论。八卦之心人皆有之,不过这股浪潮也就只能持续这么久,毕竟是别人的私事,大家说说就过了。

       职业选手群里最先开火的是黄少天,看来他也是放假了闲得慌就等着找话题了。

 

夜雨声烦   xx:xx:xx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喜欢的人是谁是谁是谁是     谁!!居然当众告白他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周泽楷你简直太老实了!!主持人问什么你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xx:xx:xx

楼上太没有节操了,不过周泽楷怎么了?

 

一叶之秋   xx:xx:xx

别欺负后辈啊少天

 

王不留行   xx:xx:xx

应该说的是小周的那个节目吧

 

生灵灭   xx:xx:xx

就S卫视的那个新年节目?我没看怎么了?

 

风城烟雨  xx:xx:xx

小周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我看微博上不少粉丝在嚎呢。

 

沐雨橙风  xx:xx:xx

楼上正解

 

鬼疑神迷  xx:xx:xx

那期节目我看了,@沐雨橙风  你不也参加了,有什么爆料没?

 

沐雨橙风  xx:xx:xx

没有╮(╯_╰)╭小周一结束就走了,他太害羞了没敢问他。

 

夜雨声烦  xx:xx:xx

所以说正主在哪里出来解释一下啊!!!@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到底喜欢谁!!我帮你出主意啊对吧对吧??不要憋在心里不说啊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还是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是职业选手圈的吗还是说是圈外的啊?

 

一枪穿云   xx:xx:xx

 

鬼疑神迷  xx:xx:xx

楼上几个意思?

 

逢山鬼泣  xx:xx:xx

+1

 

百花缭乱  xx:xx:xx

+2

 

风城烟雨  xx:xx:xx

+3

 

生灵灭    xx:xx:xx

+4

 

沐雨橙风   xx:xx:xx

+5

 

索克萨尔   xx:xx:xx

大概小周是想说,是职业选手吧

 

一叶之秋   xx:xx:xx

文州啥时候这么善解人意了?

 

一枪穿云  xx:xx:xx

 

鬼疑神迷  xx:xx:xx

我靠还真翻译对了???

 

逢山鬼泣  xx:xx:xx

真不愧是战术大师!!

 

一叶之秋  xx:xx:xx

战术大师又不是读心大师

 

索克萨尔  xx:xx:xx

碰巧猜对而已^ ^叶神我一直看上去很不善解人意吗

 

夜雨声烦  xx:xx:xx

老叶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说什么呢!!队长一直都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玉树临风帅气潇洒心思缜密的好嘛好嘛好嘛??哪像你那么猥琐!队长又温柔又细心战术什么的最厉害了好吗?简直比你厉害一万倍!!不服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鬼疑神迷  xx:xx:xx

哎哟楼上的。闪瞎了。

 

风城烟雨  xx:xx:xx

【截图:队长又温柔又细心战术什么的最厉害了好吗?】

温柔细心厉害,我想多了?

 

鬼疑神迷  xx:xx:xx

………………我去

 

沐雨橙风  xx:xx:xx

………………我去

 

生灵灭    xx:xx:xx

这又怎么了?

 

沐雨橙风  xx:xx:xx

小周说他喜欢的人有这三个特点

 

百花缭乱  xx:xx:xx

有点…………

 

逢山鬼泣  xx:xx:xx

等下,黄少和喻队不是?@夜雨声烦 现在这局面我有点搞不清楚

 

夜雨声烦  xx:xx:xx

我没什么想说的。你们问当事人吧@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鬼疑神迷  xx:xx:xx

虽然这么说不合适但是楼上这样我好不习惯

 

逢山鬼泣  xx:xx:xx

谜一般的正宫气场

 

百花缭乱  xx:xx:xx

有点想点赞……

 

石不转   xx:xx:xx

周队和喻队还没说什么,你们不要瞎猜

 

索克萨尔  xx:xx:xx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但我觉得联盟里这种类型的很多啊,不要因为少天一句话就认定是我啊

 

唐三打  xx:xx:xx

方锐大大不要再玩电脑了,夜宵都快凉了

 

百花缭乱  xx:xx:xx

我靠!秀分快!

 

逢山鬼泣   xx:xx:xx

秀分快!

 

一叶之秋   xx:xx:xx

你还没搞定吴羽策呢

 

逢山鬼泣  xx:xx:xx

靠!别随便对我开火啊!

 

大漠孤烟  xx:xx:xx

幼稚

 

沐雨橙风   xx:xx:xx

嗯,不能就凭黄少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几句就认定了。大家再想想联盟还有没有这类人?

 

鬼疑神迷   xx:xx:xx

那必须是林大大!!@唐三打

 

风城烟雨   xx:xx:xx

楼上快去吃,别再秀了

 

逢山鬼泣  xx:xx:xx

我也是这样的男子啊!

 

夜雨声烦  xx:xx:xx

靠靠靠靠靠靠靠!楼上要点脸!这么说我也是这样的男子大家都是这样的男子你们觉得呢你们觉得呢?@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到哪里去了出来啊解释一下啊

 

一叶之秋   xx:xx:xx

行了,人家就说了一句,就你们那么在意。要我说小周也挺温柔厉害的,自恋也不一定。

 

百花缭乱   xx:xx:xx

自恋只可能是你吧!

 

夜雨声烦  xx:xx:xx

靠老叶真恶心还自恋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吗?我跟你讲世上这么不要脸的人只能是你了,公开在节目上表达对自己的爱恋这就只有你这个奇葩做得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我这么阳光正直的人就从来不会说你这种话!

 

索克萨尔  xx:xx:xx

别闹了少天,到家了吗

 

沐雨橙风  xx:xx:xx

一对对儿哎哟

 

       话题渐渐有些跑偏,等周泽楷到家洗澡换衣服完毕的时候,群里刷过了不知道多少条,话题早就跑到千里之外去了。他也懒得翻,随手关了QQ,想了想又打开,戳了戳江波涛的头像。

       头像是无浪的Q版形象,现在灰着,主人没上线。江波涛并不会这么早睡,周泽楷也不明白为什么人不在,或许是陪伴父母或许是因为旅途劳顿,总之那边的主人不在。

       周泽楷有点想问江波涛的想法,又害怕得到答案。

       毛毛躁躁地解锁锁屏解锁锁屏循环往复,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恍恍惚惚地呆了多久,但江波涛一直没有上线。

        或许是累了。

        周泽楷忽然觉得有点失落。

        节目没看吗?没听到我说的话吗?还是说,根本不在意?

        江波涛对他的照顾总是面面俱到,他的小情绪总是能被捕捉到。那个人总是在他有迷惘和不安的时候,第一个对他伸出援手,询问他的心思,温柔地不动神色地引导他。周泽楷虽然不曾明说,但江波涛对他的好,每一点每一滴都写在他心里。

       明明这时候该来问他喜欢的是谁。

       明明这时候该来问他有没有恋爱烦恼。

       为什么没有呢?

        周泽楷用大拇指摩挲着手机锁屏壁纸,一边一枪穿云一边无浪,中间一道分割线,两边填充着不同的背景,这是轮回的新系列海报。周泽楷特别截了他们两个角色的,而如今看着却觉得有点莫名的烦躁。

      他和江波涛,越靠越近,最后却发现,中间也有一道分割线。这道线的宽度或许可以忽略不计,但却让他们永远触碰不到对方。

      打不破的墙。

——TBC——

 

评论 ( 46 )
热度 ( 2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