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15

哎哟我来更了,久等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我的新妖怪脑洞的呀,怎么没什么人理我呢?(迷惑

沐沐有出场,希望没有OOC,我超喜欢她///

(十五)

 

       江波涛费了一番周折才回到了家里,他一下飞机就跟周泽楷通了电话,才知道他晚上居然还有一个节目要上。这也是战队营销的一种方式,提高周泽楷的人气和商业价值。江波涛遗憾自己居然不能陪在他的身边,同时担心的情绪不断升腾上来。他坐在出租车里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了周泽楷半天,比如记得带抑制剂,比如喷上足量的喷雾,一旦出现状况要记得找工作人员,小心所有的Alpha等等。

       挂下电话,出租车师傅都忍不住问了一句,“刚跟你对象打电话呢吧?”

       江波涛愣了一下,想出口否认,临到嘴边却又改口,“嗯,对啊。”

     “你俩感情很好吧?看你刚刚那样生怕对方受一点伤害。”出租车师傅停车等了个红灯,看了看后视镜里那个面相温和的男人。

       江波涛笑着,“对啊。他很好,所以我也想保护他,让他永远不会受伤。”

       只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如果反倒是我让他难堪,让他受伤呢?

       江波涛依然笑着,脑子里却已经转过了无数个念头,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竟然陷入了一种完全没有办法兼顾所有的时候。他向来都是缜密的细心的,他也自信他可以给自己恋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面面俱到的爱。可是感情远比荣耀要复杂一百倍,细心的江波涛甚至没有去考虑暗恋这种局面。

       他本有自信,去谈一场相爱的恋爱,却没想到最终他却是选定了周泽楷这么一个不舍得放开又不舍得勉强的存在。于是过多的在意终究成了他的劣势。

       溃不成军,完全没有反击的可能性。

       一直相信着自己战队相信着自己的江波涛,从未在荣耀中遇到这种情况,他终究没可能像在代表战队时那样坦诚地自然地表示始终相信己方可以胜利。因为他发现他对周泽楷就是没有办法,若是败在周泽楷的手里,倒也无憾无求。

       过年的时候道路堵得很,江波涛花了平时两倍时间才到家。江妈妈看到江波涛回家,高兴得不得了,又是问又是说的。江波涛心里也高兴,一边陪妈妈说话,一边把东西收拾好。这么折腾了老半天,再加上旅途劳顿,江波涛觉得累得很,一大桌子菜也没吃几个。洗了个澡,出来时妈妈已经在看电视了。

       电视上放的正好是S卫视的电子竞技频道,一档访谈节目刚刚开始。江妈妈看到儿子出来连忙招呼道,“儿子啊,快来看看这个是不是你们战队的那个队长啊?就那个特害羞的小伙子?”

       江波涛一边擦着头发上的水一边坐过去陪江妈妈看电视,“对的,他叫做周泽楷。”

     “啧啧啧,长得真不错。”

       节目里的周泽楷确实潇洒得很,一套修身西装低调却完美显示了他的好身材,发型稍微做了做,脸面的妆很干净,几乎看不出来有什么修饰。光靠素颜也足够惹得一群姑娘尖叫的男神周泽楷,在灯光化妆服装等多个方面的包装下,显得光彩照人。

       他的身边坐着苏沐橙,穿着一身露肩小礼服,长长的头发随意披洒在肩头,妆容精致却又不夸张,当真女神范儿。

       这期节目打的是男神女神牌啊。

       节目正式开始了,果然不出江波涛所料,这是电子竞技频道的新年特别节目,专门找一些联盟人气选手来进行一些采访。相对于平时一些正经的访谈节目,这档节目讨论的话题要更轻松一些,大多是生活化的方面,还会有粉丝的小互动。这第一期,就请到了荣耀联盟的男神女神,显然是为了增加一些收视率。

       周泽楷现在虽然还没有一些顶尖大神比如黄少天叶修的人气和成绩,但确实实力惊人,又是S市本土选手,重点是拥有极佳的外形,对吸引女性观众实在是一大利器。

       主持人先是说了一段开场白又简单介绍了一下两位选手,就开始和周泽楷和苏沐橙聊起来。苏沐橙这些年在嘉世就是摇钱树,应付这些的经验很丰富,和主持人你一言我一语说得开心。周泽楷就显得有些局促了,每次主持人提问,他总是特别紧张地用几个字回答。不过好在现场还有苏沐橙,不至于冷场。

     “好了,让我们看看粉丝们的问题吧。第一个问题就有点犀利啊,是问我们的周队。很多人都认为轮回的新副队长江波涛的实力并不是很强,近期的人气走高也是因为你的人气和轮回的影响力,那么周大大你又是怎么看这位副队的呢?”主持人微笑地丢给周泽楷导播抽到的第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确实有些尖锐,江波涛的打法不算有鲜明风格,他的实力当然在,但轮回也找不到一个点去给他贴金,要让周泽楷来回答真是太为难他了。坐在旁边的苏沐橙都有点紧张了,就等着周泽楷说些什么,自个儿再补充几句算是混过去。主持人当然也不会为难他们,问题就是个噱头,没人会要你逐条分析。

       江波涛看到这问题居然是针对自己,心里也打起鼓来,他知道周泽楷是最真实的一个人,大概会实话实说。

       屏幕里的周泽楷皱了皱眉头,停了好几秒才回答,“嗯……他很优秀。”

       真是周泽楷式回答,等于啥都没说。

       主持人正想帮他圆过去,周泽楷却又补充了一句,“没有他……不行。”

       这一句说得全场都愣了,虽然短却表达了周泽楷对江波涛的极高的赞誉,甚至表现了他对江波涛有一定的依赖性,这可是一大爆点。

       苏沐橙赶紧接话,“我也和轮回交过好几次手了,这一赛季他们表现得很强劲,江副队的作用不容小觑。他的实力在我们职业圈都有目共睹,有了他的轮回让我们都觉得难办了。相信周队应该比我更了解江副队的重要性了。”

       主持人也连忙接上,“看来两位选手都对江副队给了极高的评价,那些小看江大大的观众们,有的观念需要改改咯?我也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也会让我们渐渐了解到他的实力的。”

这个问题算是过了,接下来无非是问一些个人爱好或是生活习惯的问题,到了最后又无可避免的到了八卦时间了。

      “两位都是联盟中的人气选手了,男神女神今天难得齐聚,粉丝们也对你们的终身大事很是关心啊。”主持人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道,“那么两位有恋人吗?理想中的恋人又是怎么样的呢?沐橙先来?”

       苏沐橙笑着点点头,“恋人我是没有啦,近期也没准备找,平时训练很忙其实我们是没什么时间谈恋爱的。”

      “职业选手看来也很辛苦哦,不过联盟中这么多优秀的男孩子,沐橙有心仪的类型吗?还是说你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就喜欢周队这种男神款呢?”主持人的语气还是很轻松,一听就知道是在开玩笑,尺度到位。

       现场却传来一阵“哦~”的声音,在粉丝看来这一对还是挺养眼的。

       苏沐橙摇摇头,“周队很优秀很受欢迎长得很帅,不过不是我的菜。”

     “哦?那难道是神秘的跟你关系很铁的叶神吗?”主持人显然是在满足粉丝的好奇心。

      苏沐橙一下笑了出来,“他啊是个很不错的人,可靠有实力,不过跟他恋爱应该会气死的吧。”

       这一句引得现场都笑起来,主持人又和苏沐橙扯了几句,才把炮火转向了周泽楷。

       “周队呢?有没有恋人?”

       周泽楷老实地摇摇头。
    “观众们,看来你们还有机会哦。”主持人笑道,“那么,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主持人早就准备好了,周泽楷就回一句“没”,结果周泽楷又扔下一记重磅炸弹。

      “有。”周泽楷回答道。

        现场已经隐隐有了哀嚎声,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这天大的爆点,“哦?居然有吗?那相信很多观众都跟我一样好奇,男神喜欢的人究竟是怎样的呢?周队能谈谈吗?”

        摄像机给了周泽楷一个特写,他的侧脸精致帅气,睫毛长长的,唇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他微微低下了头,像是很害羞,耳尖都有些发红。

     “温柔,细心,厉害……”周泽楷又把头低了低,脸上都憋出点红色来,“很……喜欢。”

       前面几个字都有些断断续续的,因为不好意思而有些含糊,最后两个字却无比坚决。

       喜欢。

       江波涛。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2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