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14

上马原太无聊了…用手机摸一个…ˊ_>ˋ江大大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心了咩咩!好肉麻哟(捂脸

(十四) 

 

 

         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看到江波涛蜷在地板上卷着被子睡得很熟。他有些迷迷糊糊的,似乎是回想起自己昨晚就那么靠着床头睡熟了,至于之后的事情就没有记忆了。不过看到江波涛打地铺他也明白了,大概是自己睡得太死,他又不忍动自己,于是干脆把床铺让给自己了。

         愧疚和羞耻感一瞬间全冲上心头。周泽楷憋红了脸。

         他轻手轻脚地起来,从挂在一旁的风衣口袋里拿出手机,时间挺早,七点不到。职业选手作息都很健康,早晨七八点也就必须起床了。他们基本都已经形成了生物钟,不用闹钟基本也能起来。现在还没到起床时间,周泽楷却睡不着了。

         江波涛在地上铺了一层毯子,身上盖的被子也不算厚,即使房间开着空调,他还是挺冷地缩成一团。周泽楷蹲了下来,想要帮他掖掖被子,可是又怕把他吵醒。蹲在一边,手伸出去又缩回来,来来回回几趟,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傻,干脆收回手抱着膝就这么盯着江波涛。

         侧卧着的江波涛睡得安稳,温和的脸上带着一种慵懒和安逸。他的外表自然不如周泽楷,但也不是那种一看就颓废猥琐的死宅。江波涛长得很温和,笑起来眉眼弯弯,眼神里却又带着亮光,聪睿而谦和,少了男神范儿,多了邻家气儿。相处一年多,周泽楷还没这么看过江波涛,现在仔细看来,线条柔和脸面干净,帅气而更多的是亲和。

         周泽楷喜欢这样的江波涛。

         周泽楷喜欢所有样子的江波涛——笑着询问他意见的江波涛、仔细研究战术的江波涛、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江波涛……他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每句话语,周泽楷都很喜欢。

         江波涛睁开眼睛,正好对上蹲在一边的周泽楷,吃了一大惊,朝一边滚了滚。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睡眼朦胧又一脸惊诧的样子,有点想笑,伸手在江波涛眼前挥了挥。

         “早上好。”周泽楷眯眼笑了笑,江波涛感到一阵目眩。

         江波涛回想起昨晚那个吻,薄荷味儿清爽而诱人,他又想起更早时候,周泽楷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字,他忽然觉得自己没救了。

         周泽楷是个Alpha,这一点在江波涛心中几乎是根深蒂固。就算知道了他是Omega这回事,江波涛还是难以剔除内心深处的那个概念。周泽楷在轮回的存在感太强,虽然性格低调但气场绝对不弱,由他带起来的靠实力和行动说话的风格,已经逐渐成为了整个轮回的特色。江波涛开始是敬仰尊重周泽楷,了解逐渐深入后渐渐过渡为理解支持和关心。周泽楷的性格问题,需要他在细节上更多地给予关爱和理解,而自己也恰恰擅长这件事,同时周泽楷的真诚包容也让他感到舒服。只是他从没把周泽楷当作可发展为恋人的对象来看,即使在知道他的性别以后也毫无改观。这一点,他和轮回所有队友一样,周泽楷就是队伍的灵魂,轮回的队长,自己的好友,无论性别。

         可是现在自己居然对他起了贪念?

         江波涛吓了一跳,虽说孤A寡O的也算顺理成章,而且战队也没有不能恋爱的操蛋规定,但其实情侣档是有利有弊的。感情好时自然如胶似漆配合顺利,可是一旦出现裂痕难说不会影响发挥。再说,觊觎好哥们儿这事儿,怎么想怎么别扭。

         最重要一点,他不知道周泽楷怎么想,他是否愿意与一个Alpha结合,他是否能接受友情变爱情。

         看着江波涛发呆,周泽楷拿手戳了戳江波涛,“醒了吗?”

         江波涛这才回过神来,连忙笑起来,“我睡迷糊了。几点了小周,你起很久了?”

         周泽楷摇摇头,站起来才发现自己腿都麻了,想到自己看了那么久,脸又微微泛红起来。忙转身过去,丢下一句“去洗漱”,急匆匆出了门。

         两人洗漱完毕,随便吃了点早餐,江波涛拉了他昨儿就已经收拾好的箱子,最后收进了几样东西,就出了门。周泽楷开车送江波涛去机场,江波涛没有推托,能跟他多待一会儿挺好。

         真是没救了。

         两人到机场的时候其实离登机并不远了,江波涛匆匆忙忙地办手续办托运。他和周泽楷今天都是带墨镜穿风衣,包得严严实实,搞得办手续的工作人员看着他的样子一脸狐疑。办完手续几乎没剩什么时间,江波涛跟周泽楷说了几句话就准备过安检登机了。

         江波涛站在排队的队伍中,没多久就到了自己。

         取下墨镜,江波涛朝站在一边的周泽楷挥挥手,“明年见咯。”

         周泽楷也把墨镜向下拉了拉,露出黑溜溜的眼珠子,朝江波涛眨巴了几下,“再见。”

         拉着箱子在候机区坐下,裤兜里的手机震了震,江波涛摸了出来,一条短信,周泽楷的。

         “到了给我打电话。”

         过了一小会儿,又进来一条。

         “一路平安。”

         广播里开始提醒乘客登机,江波涛爆了手速给周泽楷回复了一条短信。

         他回头看了看,当然再见不到周泽楷的身影。 

         可是,江波涛已经觉得自己开始想他了。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