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08

是否毫无这个世界的意味啊…-_-#宿舍没网我用手机来。其实我就是想看他俩击掌嗯!就是想看!上场前鼓励有受到@知错就改 太太的图的启发,但两人还没确定关系就不吻了,捏捏吧

(八)

         比赛如期而至,H市的萧山体育馆人满为患,以嘉世在H市的荣耀基础,早已经聚集了一大批死粉。何况这一次是他的主场,连体育场的外面都聚集了大批买不到票的粉丝企图找到一两个退票的。当然轮回也有粉丝,周泽楷人气飙增再加上轮回赛季的持续走高,已经为轮回积聚了不少拥簇。可毕竟轮回还没拿过冠军,而且又是客场,比起嘉世就显得寒酸了。

         约是六点钟的时候,轮回的队员到达萧山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备战,同时嘉世这边也已经准备就绪。不过,风平浪静的嘉世却并不如它看上去的那么稳定,成绩下滑带来人心不稳,互相猜忌又让成绩更为难看,如此这般恶性循环。

         荣耀联赛开始的时候,体育场内人声鼎沸,所有人都为了自己所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带上了百分之百的热情。选手入场,握手寒暄,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个人赛打得很快,轮回的状态很好,面对逐渐没落的昔日豪门居然打出了3:0,让在场的嘉世粉一阵喧哗,嘘声骂声一片,轮回粉却是扬眉吐气了一回。

         江波涛却不敢怠慢,因为他知道,个人赛的小小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擂台赛和团队赛完全可能大逆转,而且嘉世的王牌核心一叶之秋还没亮相,不容怠慢。

         个人赛和擂台赛的小小间隙,江波涛给本来就士气大振的轮回各位又鼓了鼓劲儿,周泽楷也在最后做了个总结性发言,即使这发言只有两个字“加油”,但习惯了自家队长的沉默寡言的轮回众表示已经很满足了。

         擂台赛已经打响,轮回今天显然越战越勇。顺位第一的选手下场时就已经差点完成了一挑二的使命。现场压抑到了极点,主场的嘉世粉又愤怒又疑惑,他们不明白,曾经创造过历史的嘉世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

         江波涛排在第二顺位,今天他很高兴,不光为了连续的胜利,更为了这一批年轻人的成熟当然也包括自己,他们能顶住主场的压力,对手的压力,勇往直前。

         和刚下场的队友击掌,江波涛正要上场,却被另一只轻轻扣住手腕,那手捏住他的手腕又游离到他的掌心,轻轻捏了几下,一阵酥麻就从掌心散开,有些紧绷的身体也瞬间放松了下来。

         手被松开,耳边响起周泽楷低低的声音,“加油……”

          “放心。”江波涛偏偏头,也用低如耳语的声音回答他。

         坐上比赛席的那一刻,江波涛还有些回味周泽楷的那个鼓劲的方式,几下小心翼翼的触碰,却总让他感到舒心。角色很快刷新,江波涛也马上收回心神专心迎战对手。对方也不知道怎么了,刚刚的几分钟是不是忽然想通了什么,这一局打得十分奔放,反倒是一破之前的压抑。

         江波涛还是赢了对方,但对方血量不多却耗掉了他40%多的生命,他才终于熬到守关大将——一叶之秋。斗神不愧为斗神,当一叶之秋出现在屏幕上时整个体育馆都欢呼起来。战斗法师,荣耀的神话般的存在,总能唤醒每个嘉世粉甚至是每个荣耀粉内心深处关于冠军和光芒的记忆。

         一叶之秋气势凌厉无比,江波涛作为第六赛季才出场的后辈,角色无浪的实力也大大不如它,况且才只有一半多的血量,胜算本就微乎其微。当无浪倒下的时候,一叶之秋的血量下降极少。叶秋的技术精湛心态稳定经验丰富,令人仰望而感叹。

         江波涛下场的时候接受了一大堆嘘声,嘉世粉有了一种扬眉吐气的快感。他表现不算太差却也不够出彩,本来他的打法就并不是那种让人连声叫好的华丽型,况且对手叶秋,太强了。

         击掌,相视而笑,周泽楷留下一句短促的“别在意”就与江波涛擦肩而过。

         别在意那些人的嘘声,别在意输赢,别在意四处无形的压力,我在你身后,我在信任你。

         三个字的含义很多,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究竟能明白几分,不过他相信,那个人总是懂自己。

         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对决相当精彩,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亮点。技能特效不断闪动,两个人都气势非凡,公屏上没有任何交流,却是打得难解难分。轮回最后没能守住擂台赛,叶秋凭着一分老道勉强逆转了局势,扛到了最后。

         这无疑是一个高潮,不是死忠嘉世粉都忍不住站起来高呼“叶秋”“斗神”。周泽楷默默下场,没有太多遗憾悔恨,因为这一场着实酣畅淋漓。

         轮回的情绪有些小低迷,但很快就被掰了回来,最硬的一仗还未见分晓,现在还不是失落的时候。

         江波涛对团队赛把握不大,毕竟对手有战术大师坐镇,自个儿虽然在战术方面有天赋也颇为努力,但比起叶秋还差了一截。但战术到最后还得靠执行力,这点他从不怀疑自己的队友们。

         团队赛果然艰难,却意外取胜。连江波涛都隐隐有些感觉,嘉世的人心散了,执行力很差,配合完全没有原来的默契无间。 轮回的配合却是日益完善,彼此信任交付,完全包容的一个集体,总会有这种成绩总会有这种透人心底的快乐。

         手有些微微发汗,江波涛活动了一下手指,他们走在选手通道里,你一言我一语,掩不住兴奋和朝气。周泽楷走在自己身边,手揣在衣兜里,只是望着前面几个人打打闹闹的身影,恬淡的面容,清爽的香气。

         江波涛的目光扫过他的眉眼、鼻梁、嘴唇再到喉结,觉得就像是一幅画,刻在隽永的时光中。

         何其幸运,在此相遇。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