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05

简直是混更啊,江周都没怎么出现,倒是黄少玩得很嗨,我果然一激动就开始带黄少玩起来了,我这痴汉。对了,这是第七赛季,所以账号卡啥的都是原来的… 方锐大大那里我稍微改了一下,原来的表达不大合乎我本意而且未免显得大家矫情。谢谢路路提醒^_^

(五)

 

         这几天荣耀选手群有些热闹,因为黄少天住院了实在闲得慌。

         蓝雨这几天麻烦确实挺大,黄少天的发情期提前来到让战队不得不打乱原本的计划,提前回到G市。黄少天的情况很糟糕,长期依靠抑制剂让他开始出现一些排异症状,发情期的紊乱也算是其中一个。强忍着发情期打完比赛的消耗和伤害比一般人想象的都要大,黄少天下场的时候有点神志不清,整个人软软的,几乎站不住。

        蓝雨战队在第二天也对黄少天的情况做了官方回应,称黄少天近段时间会在医院治疗,比赛计划暂时不会改变,并且呼吁大家消除性别歧视,理智对待这次的事件。关于黄少天的身体状况具体如何,毕竟还是他个人隐私,官方并没有多透露。

        不过很多粉丝从新闻的视频分析来看,黄少天似乎是病得挺重。微博上吵得热闹,黄少天这几天居然连一条微博都没发,把他的粉丝急得够呛,那架势就像他死在了医院一样。虽然官方微博有声明黄少天没有大碍,微博上依旧热闹得很,黑的粉的掐成一片。

       不过,各位职业选手却不以为然,因为黄少天的主战场显然是QQ群。住院隔离是没错,但他的情况似乎没有那么糟糕,至少还能活蹦乱跳地打字。

       黄少天这几天在群里吵吵着要建立一个什么联盟Omega互助会,维护Omega的权利云云,这一下倒是炸出不少Omega选手来。性别虽然不算什么绝密资料,但联盟的Omega选手们几乎都选择了不公开,毕竟因为发情期的原因,在比赛代言各个方面都会有不少潜在危险,保不齐有个别丧心病狂的脑残粉冲上去直接拖走标记,那么后果将会十分严重。听说这几天蓝雨门口就有不少Alpha徘徊,把安保人员急得够呛。

        而联盟内部的选手交流的不是荣耀就是些其他感兴趣的话题,毕竟性别不是什么可以聊的话题,而这一次却恰恰成为了一次契机。

 

夜雨声烦   20:09:23

训练都完了吧完了吧完了吧??你们还有谁是Omega快自觉站出来啊,我才不相信全联盟就我一个是Omega,虽然这方面是Alpha比较占优,但是我是Omega同样杀得你们片甲不留!快快快快快别让我催啊,我知道你们之间肯定藏了不少,快出来出来出来跟本剑圣结为盟友!!

 

百花缭乱   20:09:59

……忽然有点不想承认

 

夜雨声烦   20:10:12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怎么了??看不起本剑圣是吗?来PKPKPKPKPK!不对我出院以后就跟你PKPKPKPKPK!跟我结盟好处多着呢,以后要有A或B欺负你我保证第一个冲出来保护你!!

 

百花缭乱  20:10:22

不劳你费心……

 

一叶之秋  20:10:27

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吧少天。不过乐乐你居然是Omega啊呵呵。

 

沐雨橙风  20:10:32

联盟里Omega还挺多的嘛

 

逢山鬼泣  20:10:37

不过两个嘛苏妹子太夸张了。不过我知道第三个哟。

 

一叶之秋  20:10:41

楼上卖什么关子,吴羽策呗。

 

生灵灭    20:10:47

想不到这么多顶尖选手都是Omega了,我都要怀疑我原来学过的生理学课本了。

 

一枪穿云  20:10:51

 

风城烟雨  20:10:58

楼上几个意思?

 

无浪    20:11:05

楚队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是Omega……

 

夜雨声烦  20:12:02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原来这么多人都藏的那么好!!!周泽楷你慢着你居然也是Omega不会是骗人的吧??你场上的风格可一点也不像Omega啊那么凶残!!!不过你接受采访的时候倒有点Omega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好!以后你们就跟哥混了!

 

百花缭乱 20:12:12

采访和场上都不像Omega的人就别说别人了

 

石不转  20:12:22

我是。但这并不影响什么。

 

鬼疑神迷 20:12:30

壮哉我Omega啊!简直是要逆袭Alpha称霸世界的节奏啊。哎哟不会其实顶尖选手都是Omega吧。@一叶之秋 你是不是混在Beta队伍里的Omega啊速速招来。

 

沐雨橙风  20:12:37

他是Alpha

 

一叶之秋  20:12:42

没想到吧方锐大大,不过我今儿第一次听说你是Omega啊,行啊隐藏够深啊。

 

夜雨声烦  20:12:54

卧槽!!!叶秋你居然是个Alpha!!???联盟里最像Omega的就是你了吧???死也不肯露面不就是怕粉丝把你给吃了吗???居然是个Alpha???就你那个满身烟味的颓圮样子哪里有一般A的样子啊?

 

一叶之秋  20:13:02

呵呵,哥次次完虐你还不算Alpha

 

夜雨声烦  20:13:14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叶秋你还要点脸吗你要吗要吗要吗???本剑圣英明神武骁勇善战英俊潇洒简直完爆你好吗???快快快快!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索克萨尔  20:13:21

少天再闹就让护士没收你的手机^ ^

 

……

       最后所谓的Omega互助群还是成立了,周泽楷也被拉了进去,依然不怎么说话。不过群里面交流的东西倒是私密了很多,撇开一些废话,包括发情期的一些注意事项,向来走猥琐路线的方锐因为推荐按摩棒的时候太真(wei)诚(suo),换来一片“卧槽”。

       不过,周泽楷的心情很好,他觉得至少自己不是一个人。虽然他依然不善于表达自己,但身边至少有了他觉得可以信任的人。想到这里他又想起江波涛,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他就觉得这个人格外温柔可靠,值得信托。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他,每次想到他,绞尽脑汁也只能想到几个字,平淡无奇,甚至笼统到像是敷衍,但这就是周泽楷所能做到的。

     “江波涛……很好……”

       周泽楷心里又默念了这一句话。

       为什么好?怎样才算好?周泽楷说不明白。

        总之,他很好,超乎一切的好。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