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04

走在OOC的大道上不回头哟喂(X  薄荷那个我百度的,要不对轻轻说哈……话说当时选薄荷也是偶然,没想到薄荷那么喜欢水,这么说来小周和水水水大大真是天注定(X


(四)

 

         江波涛醒得有些早,看了看时间比平时早出来有半个钟头。想闭眼眯一会儿,却偏偏怎么也睡不着。轮回的宿舍都是单人间,不大但各个方面算是很齐备。江波涛在窗台上养着几盆薄荷,绿油油的,凑近过去可以闻到草本植物清新的香气。

       现在,这几盆小小的植株让他想到周泽楷。

        江波涛回想起原来也见过几个Omega,包括黄少天,信息素都是有些甜腻的果香,好闻是好闻,却是不如周泽楷的特别。薄荷的香气清凉又有些冷冽,清香不腻,有点像周泽楷,荣耀上实力卓越风格凌厉却生活中却格外低调沉默。

       薄荷喜水,几乎每天都要好好浇上一次。江波涛睡不着干脆就靠在窗台浇花,闻着薄荷清香,慢慢地给这几株植物浇水掐芽。

       透过窗子可以看见俱乐部的院子,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这个地方已经快到一年,曾经的陌生和新奇如今也变成熟悉和习惯。刚在贺武出道的时候,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机会来到轮回,会有机会和周泽楷并肩作战,他说不出自己的感觉,只是觉得这里就是自己的归宿。永远站在周泽楷身边,成为他的助力,做他的桥梁。

       周泽楷是在下午回到战队的,他看上去和原来没什么不同,只是眉眼间多了一点疲倦,大约是昨天的事情对他的影响确实有点大。不过还好没有被直接刺激出发情期,这点对轮回来说算是一件好事,任何战队少了核心都是件麻烦的事情。

       他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明显感到所有的人都把视线射向了他,似乎所有人都想用裸眼看穿他这个稀有物种的身体秘密一样。周泽楷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注视看得有些莫名其妙,站在原地露出了有些迷惑的神情。

       江波涛赶紧站起来,敲了敲他面前的桌子,“小周你回来了?坐吧。”

        而后又转向训练室的其他人,“队长安全回来了你们就别看了,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

        江波涛向来在轮回很有发言权,轮回的各位听着副队长有些严肃的语气,也马上收回自己的目光回到屏幕上。周泽楷也走向自己常坐的位置,就在江波涛的旁边,默默开了电脑进行每日必做的日常训练。

       昨天在医院,周泽楷的意识还不大清明,不过江波涛身上的味道给了他很大的安抚。医院的隔离治疗让他很快平静下来,但医生也提醒了他一个不得不注意的问题,长期使用抑制剂解决发情期的问题对身体的刺激其实很大,不仅会使发情期越来越难以对付,今后还可能伴有一些疼痛之类的症状。

        周泽楷有些迷茫,他从知道自己是Omega开始就有些迷茫。他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怎么样,他并不觉得他与Alpha与Beta有什么不同。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他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达到了许多Alpha都不曾到过的高度。除了有些麻烦的发情期,周泽楷确实是轮回的一笔财富,也是整个联盟的一笔财富。

        他的世界一直很单纯,原来是荣耀,加入轮回之后又多了个冠军。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有一个Alpha,也从没考虑过这个人究竟是谁。而黄少天的事情也让他忽然明白,Omega的影响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脑子里有些乱,周泽楷握着鼠标的手好几次微操作的都出现了挺大的失误,最后出来的分析参数有些惨不忍睹。周泽楷皱皱眉,忽然一下站起来,走到训练室的一角倒了一杯水。

        江波涛瞥了瞥坐在不远处的抿嘴喝水的周泽楷,热气打在他的脸上朦朦胧胧的,江波涛忽然觉得他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

      心里就像千百只蚂蚁在轻轻爬动啮咬,又痒又有些细细的疼痛,江波涛有些不明白。

       晚上,轮回各位加了个班,把前面一场比赛落下的复盘补上。复盘依然是江波涛主讲,周泽楷往往只是在关键的地方说上几个字。和蓝雨的这场比赛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不少,撇开黄少天因为发情期的重大失误,蓝雨整体依旧发挥得十分出色,值得注意和借鉴的地方很多。

         讲完的时候有些晚了,会议室里最终剩下两个人。江波涛低头收拾东西,却看到周泽楷站在一边,眉头微微皱着。

       “小周?你有什么心事想说吗?”江波涛像是原来很多次一样,对这位队长表达了自己应有的关心。

       周泽楷皱着眉,“我跟黄少天……一样……”

       虽然说得简练,但江波涛还是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明白周泽楷是在担心他的Omega体质影响整个战队的成绩,就像黄少天这次一样。

     “其实你不用担心,你从出道开始不是打过很多比赛了吗?不是也没出过事情吗?我虽然对Omega不了解,但我相信这不该成为我们的阻碍,蓝雨那边也不会因为黄少天前辈是Omega就放弃这个核心吧?我们作为你的队友,就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退一万步讲,就算你因为一些原因影响了比赛,我们也不会退却。”                                       

       江波涛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会议室的门口,等周泽楷先出去以后,顺手关上了灯。窗外的路灯射进来,恰恰照在站在门口的江波涛的身上,就像追光灯一样,万千光华倾于一身。

        “因为我们是轮回嘛。不管怎样都会一起走下去。”

          江波涛转身过去,关门落锁。

          他的背后,黑暗中的周泽楷,回了他一句普通的“嗯”。

           还有他没看到的脸上淡淡的红。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