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02

我是个很慢热的人,所以你们别嫌弃我……还有这一章的小周有点弱了,相信我那是因为他的本能不可抗拒

(二)

 

       周泽楷的情况并不怎么好,从他身上逐渐浓郁起来的信息素味道就能看出来了。整个场地里还是乱哄哄的,信息素到处飘,混在一起膨胀开来,就像一桌子美味佳肴全倒在一起发酵一样,让敏感的Alpha和Omega都浑身不舒服。

        江波涛站在周泽楷身边,有点移动不开步子。他的身边萦绕着清新的薄荷香气,清爽又诱人。他偏头去看身边的周泽楷,身材匀称有点微微偏瘦,架子生得好,穿着挺普通的轮回队服也跟男模似的。周泽楷的额头挂着点汗珠,薄薄的嘴唇紧抿着,脸色有些苍白。整个身体都紧绷着,绷着的脖线一路延长到肩膀,再到那点露出的锁骨,无一不赏心悦目。

        周泽楷似乎很难受,拳头都攥了起来,本来看上去就瘦削的身体更是不住地微微颤抖起来。空气中弥漫着的发情期Omega信息素和各种各样的Alpha信息素对周泽楷这种未标记的Omega无疑影响是很大的。他只感到自己的腿一阵阵发软,脑袋里就像浆糊一般,怎么也集中不了注意力。

       浑身上下都沁出了冷汗,酥麻感不断传向身体各个部分,他想要去摸口袋里的抑制剂,却怎么也使不上劲。周泽楷只觉得意识逐渐远去,满脑子只觉得吵,直到一股茶香钻进鼻腔。那味道淡淡的,就像淡淡的绿茶,直沁入人的心脾,让人觉得平静清心,却又让他忍不住去找那味道的源头。

        Alpha信息素。

        周泽楷在混沌中得出这个结论,手却已经忍不住向那边摸过去想要索取更多。这味道给他的感觉矛盾又复杂,既让他觉得舒心安静,又让他似乎是升腾起一种燥热,他想要更靠近,更近距离地去感受这个味道的主人。

       “小周!”

        肩膀被摇了摇,周泽楷只觉得那股味道又浓了些,伸手就向前探去,却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小周,清醒点,跟我过来。”

        周泽楷还是不清醒,听到声音都是嗡嗡的,脑子糊糊涂涂的,既想忍住不再靠近,又忍不住地想更凑近眼前的人。

         他向来都是自制力很强的Omega,第一次发情期也来的比一般Omega要略晚一些。他的习惯好身体也不错,平时发情期都是用抑制剂压过。只是随着年龄增长,发情期的生理反应都在增强,有时不得不请假回家度过。按理来说他也应该找个固定的伴侣,可由于性格和职业的原因,周泽楷至今也没被标记。混迹在一群Alpha中,家人不担心也是假的,可他的性格也倔强,偏偏不愿意被标记成为一个Alpha的附属品,更不愿离开他所钟爱的荣耀职业圈。

       耳边还有人不停叫着小周,手被紧紧攥着,周泽楷勉强辨认出自己正踏着虚浮的步子走在通道中。那种爆发式的信息素大餐和纷乱的人声逐渐远去,周泽楷感觉好了很多,意识逐渐恢复过来。浑身上下依然不断冒着冷汗,但乱七八糟的呼吸渐渐平静了下来,周泽楷这才在模糊的视线中看清了在自己眼前的人。

        江波涛。

     “江…?”

       叫了半天终于得到回应的江波涛松了口气,这么一个意识不清、不断散发出诱人信息素外加外形又这么抢眼的未标记Omega在自己眼前,他也实在很辛苦。

江波涛松开周泽楷的手,向一边退了一点。这里离轮回的休息室已经不远了,通道里有些逼仄,但空气明显好了很多,淡淡的茶香和薄荷味儿混在一起,但偏偏就是这点味道,让两个人都有点尴尬。

        江波涛第一次觉得本能这么难以对付。

       周泽楷也是第一次感到身体的躁动这么难以抑制。

       一时间,两个人都像是丧失了语言功能。最后还是江波涛先开了口,这倒理所当然,周泽楷本来就不爱说话,江波涛又善于沟通,就算他自己刚刚对自家队长产生了邪念,但也不得不开这个口。

       “小周,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去休息室叫方明华前辈,他有了Omega不会对你有影响。你应该带了抑制剂吧?”江波涛靠在墙上盯着周泽楷轻声说,声音有些哑,明显在压抑着什么。

       周泽楷的眼睛里还盈着些泪水,不过神情比刚刚自然了不少,咬着嘴唇点点头。

      “别紧张,先吃了,俱乐部那边应该马上就会安排好。”

       江波涛这么说着,又向前移动了几步,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又转过头来补充了一句,“你自己小心,方哥马上就出来。”

        打开休息室的大门,浓浓的抑制剂气味扑鼻而来,江波涛顿时有了一种解脱的快感。

       小周这个Omega真是有点难办啊。

        江波涛在心里小小感叹了一句。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