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5

带个叶修大大和魏琛玩儿


【五】

 

      叶修和魏琛在蓝雨的接待室见到喻文州抱着猫走过来的时候,魏琛还在感叹现在孩子条件好不像刚搞电竞的那一代太艰苦。喻文州穿着普通的T恤牛仔裤,笑得一脸温和谦逊,反倒是他怀里那只猫显得格外兴奋,双眼放光,嘴里不停。

叶修表示,猫咪不都是慵懒的吗,怎么这只猫跟吃了兴奋剂似的呢?

喻文州谦和地向两位前辈打了招呼,才问起叶修他们的来意,“叶神和魏琛前辈怎么有空来这里?”

叶修姿势随便地坐在沙发上,俨然没把蓝雨当别人的地盘,“这不下午的飞机,我就陪老魏回娘家看看,也顺便看看少天那小子。”

“你就口下积点德吧,还娘家,我可是蓝雨的功臣,蓝雨有这样的成就跟我密不可分!”这位蓝雨的前队长要说对蓝雨没有丝毫牵挂是假的,蓝雨当家的两位主力都是他的学生,黄少天更是他一手挖掘的。刚刚他过来的时候,更是有不少老员工一下认出了这位老队长,主动上来寒暄问好。不过再看魏琛这装束,为人师表一代功臣的样子倒是没有,妥妥儿一个老流氓。

喻文州结果魏琛的话头,依旧温和地回答,“魏琛前辈当然对蓝雨功不可没,我和少天都记着。”

“喵喵喵喵!”怀里的猫不安分地扭了扭,像是在接过喻文州的话想说什么似的。

叶修看着这猫像是想到了什么,把跑偏的话题拉回来,“话说少天怎么了,被哥吓到连比赛都不敢来了?还装病?”

这句话当然是开玩笑,黄少天和叶修私交不错,喻文州当然也知道。他这话虽然讽刺,关心却不假,QQ上不回话,比赛都不能来,对黄少天来说,这已经是很反常的状况了。

还没等喻文州回话,他手里的猫就乘着他不注意,一下子跳了出去,直接跳到了叶修的脸上。他的前爪扒拉着叶修的头发,后爪踩着叶修的肩膀,伸展着身子整个趴到了叶修的脸上。

“文州啊你这猫要管啊!”叶修抬手想要把猫咪抱下去。

那猫反而抱得更紧了,竟是要把他给闷死一般,同时还挑衅一般发出尖利的猫叫声。看着这一幕的魏琛已经笑成一团,“你看你,叫你别干缺德事儿,仇恨拉到这儿来了都!”

喻文州半安抚半强迫地把叶修脸上的“猫型面具”扒拉下来,抱进怀里顺毛,可是那猫还像被下了什么挑衅一样,就是要往叶修那里钻。

带着歉意的笑容,喻文州对着叶修解释起来,“前辈对不住,我的猫他……比较活泼。少天他不大方便见人,但是真的问题不大,不必担心。”

或许是听到问题不大,对面的两个人都放松下来,魏琛更是又开起玩笑来,“那小子有什么不方便的!难道他是个妹子还有生理期!”

“行了你就别秀下限了,诶,文州。我说少天不会是长疹子了吧?男人那么在意细节干嘛,就算成个麻子也是剑圣啊!”

两位前辈这无节操的对话,让喻文州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接,干脆专心去抓住自个儿怀里就快跳出去的小猫。只可惜抓得住猫身子却堵不住猫嘴,这猫的嘴炮一刻未停歇。

叶修伸了伸腿,一副慵懒,“这猫样子跟少天可真像,话唠也像!不会是少天变得吧!”

本是无心的一句玩笑,叶修却明显看到了喻文州表情的异样。而他怀里那只喋喋不休的猫却也像是被击中了一样,顿时萎靡了下去。

捕捉到这一变化的魏琛顿时一脸震惊,“不是吧?”

喻文州也知道瞒不住,干脆开诚布公,点了点头。

沉默了几秒,叶修忽然开了口,“该不会是大眼的巫术吧?”

或许是呢?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