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3

带兴欣玩儿一下,还是想看叶不羞调戏黄少,然后黄少想说不能说的样子,于是下章还是带兴欣?

【三】

 

兴欣客场对战蓝雨,G市的荣耀粉丝们又一次沸腾起来。

当两边战队选手进场的时候,全场的粉丝惊奇地发现了一个问题,蓝雨的队伍里没有黄少天。

这场比赛被选为电视转播,解说依然是潘林和李艺博这对搭档。此时潘林发现了本场的第一个爆点,当然马上开始兴奋地介绍起来,“观众朋友们,现在双方选手正在场内进行赛前的友好交流。很令我们惊讶的是,蓝雨这边的选手居然没有黄少天。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蓝雨这次的队伍里居然没有他们的王牌选手黄少天!我这边已经可以看到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议论纷纷啊。这在以前的比赛中真是很少见啊,难道是黄少天选手有什么特殊原因不能出赛?”

这下,观众席热闹,解说席热闹,电视机前也很热闹,选手这边当然也热闹。

“文州,你这是闹啥呢?少天怎么了?你不会是觉得少了个王牌也能赢我吧?”叶修依旧一脸嘲讽,握了握喻文州伸过来的手。

喻文州依旧沉静的笑了笑,“比赛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哈哈哈哈少天那小子不会是怕了老夫吧!快叫他出来见我!”魏琛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下手挺重。

喻文州依旧笑得礼貌而谦和,却又不卑不亢,“少天他身体原因不能出赛,恐怕不能见前辈您。”

之后跟上了几句嘲讽,喻文州依旧不卑不亢地笑着回答。

纵使蓝雨的各位这几天针对训练过,喻文州的指挥也依然严密谨慎,最终的结果当然还是让主场的蓝雨粉有些失望,最终还是输了。

这个结果算是意料之中,本来兴欣就不是一支弱旅,蓝雨又失去了他们的王牌,这一场打得十分艰难。巨大的压力下,蓝雨各位发挥其实很不错,至于输赢,倒真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

赛后的发布会,喻文州果然被询问了不少关于黄少天的问题,他当然只能以“身体有恙”来搪塞记者。蓝雨作为老牌战队这种程度的公关当然是到位的,况且这也不算是在说谎,黄少天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战。

喻文州一下场,一只猫就窜过来,喻文州蹲下来,把猫抱在怀里。怀里的猫咪蹭着喻文州的下巴,不停地喵喵叫着,喻文州却好像听得懂一样,眯眼笑了笑,“没关系。”

“老大!那里有只猫!!”一声喊叫冲入蓝雨诸位的耳朵。

一回头发现兴欣的各位已经从通道口那边走来,这节奏,发布会是根本什么都没说吧?

叶修点了根烟,对着喻文州笑笑,“文州你什么时候养猫了啊?哟,这猫够像少天的啊,叫起来没个停的。来,给哥表演个才艺。”

面对叶修伸过来的手,黄少天几乎没有犹豫地就伸爪子抓了过去,同时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喵喵声。

叶修向后躲了躲,方锐已经窜到他的身边,“叶神仇恨拉得很稳嘛,都拉到动物界去了。”

苏沐橙却拉开面前这两个嘴贫的男人,一把抱过喻文州怀里的猫咪,也不管他的挣扎,对着那边的唐柔和陈果说,“快看这只猫,好萌啊。果果,你帮我拍张照片呗。”

黄少天对着女孩子挠也不是挣扎又挣不开,只好被抱来抱去揉来揉去,被拍了好几张照片。最后不得不趴在苏沐橙的肩膀上对着喻文州那边不断发出凄惨的“喵呜”声,一双猫眼盯着喻文州,水汪汪的,再加上那耷拉的耳朵,又让那边的几个姑娘喊了好几声“萌”。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被折腾,只好叹了口气,从苏沐橙手里抱过明显没什么精神的黄少天,摸摸他的头。黄少天一回到喻文州的怀抱就跟回血了一样,舔了舔喻文州的手指,然后就紧紧窜进喻文州的怀里,似乎害怕再被那群可怕的女人抱过去。

只不过他没有发现,苏沐橙此时已经拿起手机快速拍下几幕,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V:喻队和他的小猫咪。猫咪激萌,喵喵不停话痨得像某位职业选手。[偷笑]小猫特别粘主人,亲子互动超可爱@喻文州V 喵喵叫什么?

【图片1】【图片2】【图片3】

 

   这条微博果然掀起了轩然大波,妹子们都吼着“萌”或者“喻队苏苏苏”疯狂转发。而在蓝雨宿舍,喻文州把手机放在桌上的小猫眼前,笑着问。

“少天,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好啊?”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3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