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2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啦~!请继续理睬我这话唠吧ww刷点温情,下章带兴欣玩儿


【二】

   

这对蓝雨的各位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距离蓝雨对兴欣的比赛只有两天了,这下黄少天铁定上不了场。虽然是常规赛的后期了,两只战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但强强对抗总归是让人感到心潮澎湃,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还是十分高的,蓝雨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度也当然不低。

喻文州的压力很大,需要重新布置战术分析战局,最重要的是,他们蓝雨失去的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是他最好的搭档,战队的王牌。这对蓝雨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挑战。甚至对于蓝雨的其他部门,这都是个问题,到底怎么解释黄少天不能出赛的问题,总不能说是因为他变成了猫吧。

黄少天反而变得百无聊赖,训练不能参加,更可怕的是,没人听得懂他说话。

夜已经深了,黄少天蜷在喻文州的手边,眼睛有些睁不开。喻文州边看着视屏和资料时不时写写画画,他还在为了兴欣的比赛忙碌,失去了黄少天这么个搭档,让他怎么布置都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对蓝雨来说,剑与诅咒真的缺一不可。

啪嗒。

钢笔掉落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黄少天一下跳起来,发出“喵呜”的一声。喻文州弯腰捡起刚刚不小心弄掉的钢笔,看着炸着毛的黄少天,伸手去摸了摸他的脊背,直到他渐渐平静下来,眯起眼睛发出“咕哝咕哝”的声音。

喻文州看着好笑,干脆暂停了手中的工作,把黄少天抱到腿上,揉了揉他圆滚滚的头。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黄少天却一下跳出了喻文州的怀抱,看了看喻文州,又走近过去,蹭了蹭喻文州的腿。

“少天是不想我把你当宠物看?”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舔了舔喻文州伸过来的手,似乎在表示同意。

“我没有把少天当宠物看,只是想让少天离我近点而已。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以后不会了。”

喻文州笑着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黄少天肉嘟嘟的爪子,准备回去继续工作。

黄少天却一下跳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就这惯性前爪直接趴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短短的猫腿似乎想要环过喻文州的脖子去拥抱他,却尝试了好几次差点掉下去。喻文州只好抱起他,黄少天勉强搂着他的脖子,不停舔着,时不时发出喵喵喵的声音。

柔软的猫毛蹭得喻文州有点痒痒的,他把怀里的猫咪放到面前的桌子上,捏了捏他的爪子。

“我要继续工作了。没有少天,比赛还真是有点艰难啊。”

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伸出舌头舔了舔,亮亮的猫眼盯着他,连着发出一长串的喵声。一段时间后又只好停了下来,似乎有些懊恼,挠了挠自己的耳朵,舔了舔爪子。

他灵巧地趴到键盘旁,一爪一爪艰难地拍上一行字母。

bujinzhangxiangxinni

喻文州一字一句地读过去,“不紧张,相信你。”

黄少天眯起眼睛偏偏头,这幅样子要是被年轻的女孩子看到估计肯定会大叫着“萌”,然后搂紧怀里揉揉的。

“少天像小周一样说话还真不习惯。”

猫咪伸出爪子拍了拍喻文州的指尖,“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来猜猜,你是不满意我嫌弃你话多?”

“喵”

“对?”

猫咪舔舔他的指尖,眼睛眨了几下。

卖萌犯规啊,喻文州在心里感叹一声。

黄少天又伸出爪子继续打了几个字母:jiayou

加油。

乘着喻文州凑过来辨认他的意思,他趁机在喻文州的脸上舔了舔,又跳到一边,蜷成一团,那神情分明就是一个意思——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喻文州笑了笑,也拿脸蹭了蹭他的脖子,“少天,谢谢。”

战术布置定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黄少天蜷成一团睡得香甜,喻文州轻轻抱起他,敏锐的他居然一点也没发觉。轻轻地把暖黄毛色的猫咪放到自己柔柔软软的床上,喻文州也倒在小小猫咪的身边。

偶尔这样也不错。

喻文州承认他有点心脏。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