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理性分析,庙的本质其实是不是G市戏剧学院

这不是篇文就是个目录,包含我搞的喻黄(含部分无差,其实也可以看做喻黄啦)原作向(包括变形的原作向比如abo的原作向)有病短篇(和段子)。我先整一整,整了干嘛以后再说

目录的名字我觉得高度概括了这些短篇的中心思想。

今后还有这个类型的也会塞在这个目录里,最新的放在最上面。

ps:这里不含“神奇生物”系列里的两篇原作向



看见喜欢的选手和他的队长闹分手应当如何积极应对

豹纹,你懂得

你们腻死老王了

一条爱演的鱼

不慎看了几个小时剧

今天黄少天中奖了吗?(END)

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喻文州

白斩鸡奇缘(END

[0709]美白(END)

俩爸爸脑洞(带双花)

关于某圈聚聚的掉马之路实况直播(END)

一个普通话脑洞

记仇(END)

[0521]隆冬

蓝雨情僧记

一个陌生文州的来信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且让我赋诗……

一份压缩文件

蓝雨离奇事件簿之女厕哭声(END)

五官争功

拯救失足青年喻文州同志委员会第一次洽谈会议


还有的是黑历史不符合我们的主题我就不放了……(喂

我这才发现我写了好多,好多好多啊……简直是用生命在产出

评论 ( 7 )
热度 ( 5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