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不慎看了几个小时剧

 烦烦说,“我最不喜欢你这种心机深重的人。”

鱼说,“我只不过是多拿了殿下一块点心吃而已。”

“一块点心也可看出,你为人居心叵测。”

鱼说,“那我今后不拿便是了。”

“既成事实的,先生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明日,定将新点心送至府上。不曾开封,尽管放心。”

“那我便信先生这回。”


“队长黄少最后一块了你们吃不吃啊不吃我全吃光了啊?”

“瀚文!!!我今天排了一小时队才买到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3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