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喻文州视角,天天视角照例在队长 @山 中 酒 馆 那里:,好久没有ABO48了吼!

*虽然是昨天的题目还是 @喻黄深夜60分 

*孜孜不倦小广告,你们记得wb可以抽奖啊:神奇生物的预售  台湾预售 宣传


1.情人节那天,我本以为要做一整天孤狼,被各种情侣闪瞎,没想到遇见你,还是一个人。

2.我本来不用亲自招待你也不用亲自下厨的,但因为我看到你了,我就顺手从柜台拿了菜单,抢了服务员小妹的活儿。

3.当时她的表情挺惊恐的,有点想拍下来当表情包。

4.但忙着招呼你,还是算了。

5.我对你是一见钟情的,从你进门开始觉得很感兴趣,从你转笔那刻决定追你。

6.第一次你约我看电影,那天你穿得特别可爱,T恤上的柯基有点像你。

7.你送我手办我都好好收着,你是不是还跟手办吃过醋?

8.我都没跟你的游戏光碟、手柄吃醋呢。

9.开个玩笑,但你打游戏就老忘了吃饭可不好,我的手艺有那么不吸引人吗?

10.手指意外很长,有点老茧,是不是玩过音乐?

11.唱歌也非常好听,这点我不如你,但我喜欢听你夸我,大概是情人眼里出歌王?

12.你上次抱着小孩儿不知所措快要哭了的样子太可爱了,我趁你不注意拍了一张。

13.放心,没有外传。

14.你偷拍我开易拉罐的时候我看到了,其实我平时不单手开,在你面前才这样。

15.不过看来,今后要习惯一直单手开了吧。

16.我偷偷买了对戒指,有点不好意思给你,我平时做饭也不能一直戴着,挺遗憾的。

17.你穿正装的样子真好看,不过领带系错了。

18.其实你穿什么都好看,要不然那天我也不会对你一见钟情的。

19.居然有人半夜定闹钟起来关空调就是为了看我自动醒,我承认我会自动醒,但那次我是先被你的闹钟弄醒的。

20.我的睡眠质量一直不好,你睡在我身边后好了很多。

21.所以我喜欢抱着你,觉得安心。

22.你晚上睡着了爱蹭人,不过也挺好的,蹭过来了我就亲你一下。

23.你跟我说的旅游的事情我一直记着呢,做了份攻略,等你休假了我们一起去,一路上都有美景美食,别吃太胖。

24.跟你表白的前一天差点一晚上没睡,从没有那么紧张过,明知道你不可能拒绝的。

25.你那天也有点情绪激动?在隧道的时候贴着我,心跳声都传过来了。

26.每次你点评我做的菜的时候其实都不大得要领,但无所谓,你爱吃就行。

27.不用太为没空为我过生日节日自责,不是有首歌唱的,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28.其实我之前也没那么多心思搞浪漫的,但遇到你以后就有很多想法。

29.当然也有很多少儿不宜的想法,喜欢看你捂住眼睛留着汗的样子,仰着头的时候脖子特别性感。

30.餐厅里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老板娘……哦不老板男友了,他们说你的蛋炒饭太高调了。

31.我的秋葵鸡肉沙拉做得本来不错的,你不喜欢吃但还是吃一点吧,对身体好。

32.认识你之前看营养类书都是职业心理在作怪而已,也是为了餐厅更有卖点,不过认识你之后养生和营养类书多半是为了你。

33.能少加班就少加点吧,之前不认识我的时候经常懒得吃饭吧?

34.去你单位送饭的时候挺不好意思的,你们部门的人认识我吧,看我的眼神都带着八卦。

35.也是,不是你男朋友哪会每天不辞辛劳给你送吃的,要不下次我让小陈给你送吧,就当外卖了。

36.算了,还是我亲自来,我太想见你了,而且也免得人家以为我们分手了,更八卦。

37.没好意思告诉你,超过八小时没见你,简直抓心挠肝,你回家的时候就只想抱抱你。

38.我知道你在意我的前任,跟你讲的话你大概又会不开心吧。只想告诉你,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没有过跟你在一起的这种感觉。

39.少天,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40.到假期,你黏我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就算妨碍了我做饭。

41.厨师回家一般都不愿意做饭了,但因为你,我很乐意并且享受。

42.如果你还愿意来厨房偷吃的时候顺带亲我一下的话。

43.唯有你与美食无法辜负。

44.哦对,还有你的吻。

——END——

期待终的卢!

评论 ( 28 )
热度 ( 4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