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黄少天先生不高兴

*给 @淩濁✡ 的PM本的G,原本漫画超可爱的——

*PM paro,皮卡丘(皮丘)x哈克龙,有些bug不要在意,纯卖萌

*然后就是持续小广告:神奇生物的预售  台湾预售 宣传


(一)

 

        黄少天先生是一只皮丘。

        最近他有点不大高兴,不高兴的理由十分简单,他恋爱了,并且不能免俗的是暗恋。

        黄少天先生的恋爱故事若要它自己来说,当然是个曲折离奇美丽动人的好故事。而每一个曲折离奇的好故事总得要从一个听上去很俗套的英雄救……呃,英雄的故事开始。

 

(二)

        黄少天先生是一只爱冒险的皮丘。

        据他自己说,他在还是一个蛋的时候就想着要外出探险了。这个说法是不是真实还有待考证,但不得不说黄少天从出生以来就是只闹腾的皮丘。

       黄少天觉得,蓝雨之旅在他的冒险征途中是里程碑式的存在,毕竟他刚刚到这里的那一天就差点遭遇了生命危险。根据许许多多的冒险故事的经验,这就预示着接下来的事情会变得有些与众不同。

       蓝雨是一片面积广阔的湖泊,在一片同样的广阔的原始森林的后面。历经千难万险穿过森林的小小皮丘口干舌燥,看到盈盈一片的清澈湖水的时候眼前一亮,瞬间开足了马力向前冲去。

       黄少天是怎么在高速的运动中被一下绊倒,随后又是怎么不受控制地滚成一团直接栽进了水里,我们暂且不详细地讨论。一只电气老鼠就这样滚进了冰凉的湖水里。对于一只小个头的皮丘,这个事实究竟有多可怕,当事人黄少天恐怕可以给你说上三天三夜。

       “当时我感觉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也什么都听不到!我在想我的美好生命才刚刚开始就要结束了!我仿佛已经看见了地狱,那里的家伙都长这——样!”那之后已经是皮卡丘的黄少天扯了扯自己的脸对眼前的水老鼠卢瀚文做出个可怕的鬼脸。

       圆滚滚的蓝球儿蹦了蹦,“然后呢黄少然后呢!”

       “然后当然就是英雄救英雄的故事了嘛。”黄少天说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耳朵。

 

(三)

       黄少天在水底下被缠住的时候下意识地就抱住了眼前滑溜溜又软乎乎的东西,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已经悬浮在半空中。

       羽翼型的大耳朵在天空中舒展开来,蛇形的长长躯体在空中弯出一个优美的弧度,蓝尾巴尖上的珠子闪着灵光。黄少天喘了好一会儿气才对眼前的景象缓过神来——自己是趴在一只龙的背上。

       他从来没有见过龙,喻文州是他见过的第一只。

       哈克龙动作轻柔地把他送回湖边的草地上,一转身又钻进了湖水里。

       湿漉漉的皮丘急急忙忙地扯住龙的一截尾巴,又猛地松开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叫黄少天!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拉你尾巴的!你救了我,我只是想谢谢……”

       空气中一声“滋拉”的响声,皮丘脸颊边红红的电气袋里闪过一阵亮光,随着水汽快速地传了过去。

       刚刚还在微笑着听他讲话的哈克龙整个身体一个痉挛。

       “对不起……”

       皮丘恼怒地拍了拍自己不受控制的脸颊。

 

(四)

       黄少天先生很不高兴,他觉得自己必须为自己的过错负责。于是他停下了冒险的脚步,住在了蓝雨湖的旁边。

       这里聚集着许多水系的宝贝,他们都发现了湖边出现了一抹黄色的身影,总蹲在岸边对着湖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头上长翅膀的龙,你还在吗?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电你的。你还好吗?”黄少天扯了扯自己的脸颊,“你看你看,就是我脸颊两边的电气袋,什么都装不了。”

       他有点沮丧地坐在草地上,整个身子往前探着,尾巴在身后晃了几下。

       “小心再往前探又掉进水里。”

       黄少天因为沮丧几乎要完全垂下去的耳朵又猛地一下立起来,脸颊两边的电气袋边上又冒出几道细细的电弧。

       水蓝色的龙向后游了游,似乎已经预料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没事你别激动。”
     “我向你保证我这一次绝对不会电你!”

       滋啦——

       几乎是话音落下的同时,一道电光在眼前闪开,刚刚还沉浸在喜悦中的小皮丘打了个激灵,被自己吓得猛地向后一跳。

 

(五)

       喻文州是黄少天见过的最好的龙,即使他现在只认识这一条龙。

       喻文州从没有因为黄少天的频繁无意识放电行为而生气。或许也可能只是因为如果责怪他的话,这只电力似乎总是过盛的小皮丘不知道还会给自己带来多少小麻烦有或者说是小麻痹。但他无法否认的是,这只有时甚至会被自己吓到的电老鼠实在是可爱得过了头,时常让他不舍得离开。

       本来雄心在踏遍整个大陆的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在湖边住下来,每天总是守在蓝雨湖边的草地上。

       哈克龙的体型比黄少天大得不止一星半点,黄少天总是抱着他的脖子在湖面上四处张望。有时候喻文州飞起来,大耳朵总让人觉得那是对美丽的翅膀。黄少天抱着脖子长大嘴巴,声音灌在风里有些模模糊糊。

       “文州文州你好帅啊!你是我见过最帅的龙了!”

       等到喻文州把他放回柔软的草地上,黄少天扑闪着的黑眼睛还望着他挪不开。

       “少天也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皮丘。”

       哈克龙蹭了蹭仰躺的黄色小家伙的肚子。

       黄少天忽然像是被什么噎了一下,猛地眨了眨眼,“文州你快跑!我要放电了!”

 

(六)

       黄少天努力地成长着,小皮丘储存电力的能力越来越好,但每每碰到喻文州,仍旧总是噼噼啪啪一团糟。

       黄少天先生很烦恼,他想了很久也想不通,终于在夏夜的凉风习习中拍了拍身边已经睡得意识模糊的懒人翁的背。郑轩的眼睛也睁不开,敷衍地哼唧着回答着黄少天的似乎永远停不下来的长长一串疑问。

       “郑轩你别睡了!难道你真的没有什么想要告诉我的吗?”

       黄少天用尾巴在他的背上扫出一溜儿电火花,在郑轩的皮毛上带起一阵轻微的杂响。

       郑轩对这即将被电的危机依旧无动于衷,只是略略动了动身体,半睁着眼睛晃了晃脑袋,“压力山大啊……黄少,你肯定是喜欢他。”

       “真的吗你说真的吗?可他比我大很多欸。我的意思是说他的体型,而且他也很厉害啊。我要是喜欢他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告诉他吗?”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黄少天威胁地向他滋滋啦啦地放了一会儿电火花,懒人翁睡得唯我独尊岿然不动。小皮丘扯了扯自己柔软的脸颊对他做了个鬼脸,“懒死你算了!”

       月光在蓝雨湖面上倒映出一缕缕银色,一片波光粼粼美不胜收,黄少天先生却前所未有地烦恼起来。

       我要不要告诉他呢?

 

(七)

       蓝雨湖畔唯一的一只电气老鼠黄少天正在单恋的烦恼中不能自拔。每每想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都脸红心跳,电气在他的周围滋滋作响。

       紧张,一想到这个就紧张。

       黄少天使劲揉了揉自己柔软的脸颊,圆鼓鼓的脸被他扯成了不伦不类的模样。

       哈克龙就在他的身边,拿龙尾巴挠了挠黄少天的脸颊。

       “文州文州你别动,免得我又不小心电到你。”他向后躲了躲,鼓起的脸颊边又蹦开一个电弧,“唉你一定很嫌弃我,就连一点点电也管不好。”

       喻文州用尾巴激了一片水花,星星点点的水珠打在黄少天的脸上。

       “少天很可爱啊。”

       “文州其实我……”

       空气中爆开一串电火花。

       黄少天先生先生不高兴,他的第七十七次告白,又失败了。

 

(八)

       春日来临的时候,蓝雨湖畔开满了丛丛的花朵,黄少天的睡梦里都有了花香。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觉醒来似乎长胖了,就着清晨的日光看湖水里的倒影,他的样子变了,个头也蹿高了。

       他捏了捏自己的耳朵,比原来的要细长了,转过身去,闪电型的尾巴多了几道帅气的闪电形折弯。

       哈克龙从水里探出头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岸上跳来跳去,比以往更甚的锐气配上略微变大的体型但依然少不了原来的可爱。

       皮卡丘黄先生抱住喻文州的脖子,黄黄的一团东西在喻文州的脖子上胡乱蹭了一通。

       “我终于可以说啦!”黄少天的耳朵前后动了动,像是在为什么蓄力,“喻文州我喜欢你好久了!”

       一秒、两秒、三秒。

       黄少天长舒了一口气,“这回总算没有没说完就放电了!好险好险!总算说完了真是鼠生圆满。”

       变了样子电老鼠依旧说个没完,喻文州伸了尾巴把他卷到怀里。

       “只是说出来就圆满了吗?”

       “皮卡?”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九)

       蓝雨湖畔没来由地下了场大雨,雨过天晴的天空中架起一弯彩虹桥。

       皮卡丘紧紧搂住哈克龙的脖子,看着他的龙身优雅地绕着彩虹转了个圈。

 

       黄少天先生很高兴,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甜蜜缘由。

——END——

放一下大家的设定:

天天:皮丘-->皮卡丘


喻总:哈克龙


小卢:水老鼠(因为一直把蓝雨当一家三口水老鼠就是:水(哈克龙)+老鼠(电气老鼠)的合体)


郑轩:懒人翁(真的奇没有精神……)



评论 ( 32 )
热度 ( 7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