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是酷炫总裁就该背锅咯?

*生日的第一个小时在写文中度过,也算是某种预示,写得很开心!

*ABO48~这次轮到我开头啦w既然叫这个名字当然是要搞ABO啦

*总裁和影帝,非常有病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跟大家看到的喻黄应该有一丢丢(?)不一样吼

补补我团后面成员的作品(诶

beta终的[全职/喻黄]是欧米嘎总裁就无法甩锅咯?

Alpha酒的【喻黄】是总裁就大喊这锅我不背

 ===============================

       喻文州又迟到了。

       黄少天昨日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今天喻文州要迟到。堂堂总裁,早上五点下了飞机,连打了37个催命连环call,其中大部分石沉大海,少部分坚韧幸存的只得到了几个含含糊糊的“嗯”就被挂了电话。等他到家拖出还在被窝里睡得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喻文州,一切都已经晚了。

       “喻文州,你上次是不是保证你不会再睡过头了。”黄少天坐在驾驶座上一脸的愤怒,总裁的狂霸之气三里之外都能感受得到。

       唯一能在黄少天这种状态面前,保持着教养良好的微笑,雷霆起于侧而不惊,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只有喻文州。

       喻文州何许人也?影帝拿到手软,作品好到惊心,人帅多金双商高,科学艺术两不误,无数演员哀嚎“既生喻,何生x”的对象。更要命的是,他居然是个Alpha。Alpha意味着什么?温和知性的外表下是一颗酷炫狂霸的心,是一个火热的灵魂。万千Omega对他脸红心跳又尖叫,连Beta也大片沦陷,甚至是Alpha也要在他面前放下尊严。噢,这是一个标准的玛丽苏剧男主角,活生生的。

       呸,黄少天大力踩了一把刹车,斜着眼睛看了喻文州一眼。

       蓝雨总裁亲自送到片场,贴心服务,只得是蓝雨一哥喻文州一个人。喻影帝表示,如果没有附赠的眼刀就更好了。

       “少天,”喻文州整了整自己的领带,“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给你的电话白打了?闹钟白定了?经纪人和我总共上下得打了八十个吧?!这都叫不起你来!你是睡神下凡的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望了望窗外显得云淡风轻,“少天,我其实得了病。”

       “你别想驴我我跟你说。”

       “如果少天这么认为的话,就算了吧。”他说的轻飘飘,继续低下头check自己的行程。

       车里迷之尴尬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喻文州你究竟怎么了,你别这样啊。”

       “我得了,”喻文州发出悠长悠长又寂寥的一声叹息,“百分百睡过头的病啊。”

       “……”

       黄少天盯着前面那个绿灯变红灯的瞬间,猛地急踩了刹车,喻文州整个人往前面一扑,形态有些狼狈。

       “要不是为了蓝雨,我现在就把你扔下去。”

 

       到达片场的时候两个人免不了又和和气气来了一场赔礼道歉,黄少天大手一挥给全剧组加餐,壕气干云。忙活了一阵,大家可谓都舒心,黄少天抓紧时间瞪了喻文州几下才开车回程。

       喻文州什么都好,性格好演技好专业素养强,唯一就有一个毛病,嗜睡,特别是早上谁都叫不醒。除了黄少天人肉蹂躏他三百六十回,别无他法。因而,蓝雨一哥正面形象总有点小污点,大多是耍大牌故意迟到什么的。其实跟他熟的都明白,他哪是耍大牌,他就是单纯的起不来。

       是明星总有个绯闻什么的,喻文州这种天皇巨星没可能没有。当然所有的人早已经看穿了一切,没错,绯闻对象就是早上那位气冲冲却贴心把人送到了片场的总裁黄少天。

       看到这里,许多Omega伤心落泪,嘤,这么好一个A居然是同性恋耶——

       黄少天,蓝雨集团的总裁,入驻富豪榜最年轻的商人,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容貌帅气,能力出众,天生一股锐气挡都挡不住。虽然并不如喻文州曝光率高,就算有露面也不过是财经杂志专访或者是蓝雨新年酒会致辞,但也有无数Omega甚至Beta都在捧着心呐喊“黄总你是我的梦中情A!!!!”。

       所以,当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绯闻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整个网络都沸腾了。

       AA恋,跟我喊,A——A——恋——是不是充满了一种酷炫又虐虐的气息?

       悲愤的网友嚎叫道,AA是没有好结果的!!!


       “黄少天痴恋喻文州,约会相送999朵玫瑰。”

       狗屁,明明是他约我,而且那个玫瑰也是他定的,顺带一提,用的是我的钱。

       “Alpha迷上Alpha?黄少天为追喻文州做过的那些事。”

       到底从哪儿知道这些个玩意儿啊,一半没做过一半是喻文州的功劳,难道他的锅全都要我一个人来背?!!!

       “黄少天高调狂追自家影帝,知情人士透露喻上位靠潜规则。”

       高调你妹,我忙的要死还要给他送东西我愿意吗?潜规则潜规则,你们难道不能少看点言情小说,只要是总裁明星就是潜规则能不能有点创意。

       “新片发布会后台黄喻举止亲密,传蓝雨总裁为讨欢心斥资百亿。”

       ……你要有那闲钱你来出,反正我没有。

       ……

       黄少天坐在办公室里例行看了一下关于自己的娱乐新闻,他这么多年洁身自好形象美好,自从认识了喻文州整个人就变成了为爱痴狂的高富帅大少,娱乐新闻里三天两头少不了他的名字,闲下来的时候,看娱乐新闻他能整整吐槽一整天不带重样。

       呸呸呸,凭什么都是我来背锅,明明那些事情就是水瓶座神奇Alpha喻文州的手笔!我是酷炫总裁怪我咯?而且同性恋你妹啊,我是自主自强骄傲努力的狮子座,Omega。

       没错,我们的黄少天,纵然酷炫狂霸拽到了一定的程度,但他的身份证上确实明明白白写着,“第二性别:Omega”。

       黄少天每次看到那些把他写成器大活好一脸邪魅的A中A的小说时,都想掐着自己的脖子学学马教主,嚎叫着说,“我到底什么时候说过我是A啊!!!”

       可怜的娇弱Omega黄少天,依旧制止不了新时代粉丝们铺天盖地的脑洞,况且那可是水瓶座男A喻文州的粉丝啊。

       “黄总……”郑秘书一脸心累的把今天的娱乐晚报递到黄少天面前,心想着腥风血雨要来。

       “郑轩你怎么一脸跟便秘似……我靠!!!!”

       头版头条。“黄少天亲自片场接送,喻文州甜吻以示感谢。”

       甜吻!!!!你妹啊!!!!!

 ——TBC——

虽然是tbc但后面交给阿发酒和贝塔终啦————


评论 ( 58 )
热度 ( 7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