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Omega觉得写ABO羞羞脸哦

ABO48同在——你打针来我恋爱——

鹅Omega的羞涩的售后服务!请配合Beta终老师的意味深长上篇和Alpha酒老师的狂野豪放中篇观看。

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哦——这一次比以往,更加,酷(喂

 

       打针还是挺疼的。

       黄少天坚强地抹了抹眼泪,因为从小他就被教育,打针是不能哭的,哭了就羞羞脸吼。

       可是打了太多次针了,黄少天很痛又很爽,他靠在床头,发现自己湿……哭得很厉害,有点狼狈。

       “少天,你是不是很痛呀?”喻文州关切地看着他的脸。

       “不痛不痛!”黄少天豪气干云地努力抹了抹脸上的泪痕,如果在喻文州面前哭,更加羞羞脸吼!!

       喻文州笑了,凑近过去顺着他的脸吻了几下,把他的眼泪一点点啄了去。

       “你的味道我知道”反抑制剂的效果已经慢慢散去,但黄少天还是觉得一切都像是用了美图秀秀的磨皮!自动改善!超美小清新日系滤镜!这回不光是喻文州的信息素,连喻文州凌乱的头发,喻文州泛红的嘴唇都好像被无限美化,仿佛Alpha长廊中一朵阆苑琼葩。

       空气中散发着一股阳光橙汁儿拌鸡丝面的味道。黄少天想想觉得有点黑暗料理,但是却又觉得蛮好闻的。那是他和喻文州生命大和谐的结晶,一切好像都在诉说着,有情人终成眷属。好A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黄少天的意识还有些模模糊糊的,屁股上的疼痛感让他有点坐不住,在床上换着姿势打滚。

       喻文州看到他这样,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把他整个人揽入怀中。

       “喻文州,我不打了,这回真不打了!”

       喻文州的下巴蹭着他的头顶,“不打了,你别动,我要抱不动了。”

       看的出来,喻文州也很累了,打针是体力活,虽然黄少天有几次是自己打的,但基本上还是喻文州帮他打的。所以,喻文州是很辛苦的。

       黄少天想到这里就有点心疼。

       “文州文州你累不累啊?”

       喻文州做了个楚楚可怜的表情,“对啊,好累哦。”

       “可是你不是喷了‘器大活好超持久’香水吗?”

       “所以少天知道香水的名字吗?”喻文州邪魅一笑。

       黄少天涨红了脸,知道又怎么样知道又怎么样!针也打了,你还想怎么样吗!

       他把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喻文州感受到了来自“超甜蜜超灼热阳光甜橙星系”的暴击,然后伸出手去在黄少天的腰窝上挠了挠。

       “少天不喜欢吗,我都是为你好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你别乱动。”

       “好,不动。”

       哦,感觉喻文州的声音都加了日系小清新超——唯美滤镜,苏苏哒。

       他们在床上靠着,黄少天觉得自己又要软成了棉花糖,又有点像天空中的云,轻飘飘的。黄少天飘着飘着就有点困,他有点想问喻文州的药水里是不是有麻醉药,怎么就能一瞬间这么迷糊。

       “少天,少天……”

       喻文州的声音也很远,就像他们是隔着太平洋的两朵云,用风捎着话。黄少天觉得好累好累,这时候就算给他喷“头悬梁锥刺股酷炫根本睡不着”喷剂也叫不醒他。
       将睡未睡的状态下,黄少天理智分析了一下,虽然打针很爽但是打针很痛又很累,一对二还是不要打针的好。于是他强撑着精神拍了拍在他背后摸来摸去的喻文州的手,“文州以后我们是不是可以不打针了。”

       “不可以,要定时补充剂量,才能产生抗体。”喻文州一本正经。

       你这个,大屁眼子。

       黄少天眨了眨眼,“好痛啊。”

       “边谈恋爱边打针,就不会痛了呀。”

       “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

       “现在吧。”

       喻文州亲了亲他的额头,黄少天觉得真的不痛了。

       谈恋爱真的,好有用。

       黄少天觉得要多谈恋爱,努力谈,谈出水平,谈出风格,谈出亚洲,走向世界。

       “好。”

       “chu~”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