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白斩鸡奇缘(END)

*一时兴起玩玩儿白斩鸡梗,白斩鸡真的好吃

*ABO,一个很典型的ABO

*脑补神多,并不完全符合喻队的小本本

 

(1) 

      黄少天从小就有一个苦恼,帅气逼人的他生在这么一个ABO的世界里,居然是个Omega。

      罢了罢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授其O身,赐其信息素,逼其发情,行拂乱其所为也。这都是一个帅气的男主角必须承受的痛苦过去。

      黄少天总是安慰着自己说。

      “黄少天,你的信息素味道这一栏怎么没填?”

      体检的医生戴着半张脸那么大的眼镜,严肃地敲着桌子。

      黄少天盯着旁边那叠填好的体检表最上面的一张,信息素的味道赫然填着“硝烟”。当初正值中二期的少年并不知道这个味道其实会对未来的某方面生活会造成什么不可言说的影响,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个味道很酷很炫。

      “看什么呢!快说,后面排队的人多着呢。”

      明黄T恤的少年瞪了不耐烦的医生一眼,才不情愿地嘟囔一声,“白斩鸡。”

      没错,帅气逼人的要成为男主角的黄少天,闻起来就像一只美味鲜嫩的白斩鸡。

 

(2)

      黄少天进训练营那一年刚刚性别分化,好一只白白嫩嫩刚出炉的白斩鸡就被魏琛扔进了嘈嘈杂杂的蓝雨训练营里。训练营的孩子们大多皮得要命,生理课大半没听过,分化的没分化的凑成一堆。

      训练营里已经分化了的本来就是少数,除了黄少天没有Omega,连Alpha也是极少的,偶尔有的时候,有几个Alpha颇为迷惑地问黄少天是不是藏了什么吃的。黄少天眼睛总是瞪得老大,“没有!”

      未来剑圣的信息素是白斩鸡,真的特别不酷炫。

      黄少天默默地在淘宝上搜多了许多伪装剂,下单前夕最后又被新闻上报道的“副作用”吓退。

      当个Omega怎么那么艰难,黄少天想,我真是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巨大压力。

 

(3)

      这个压力随着训练营的小朋友年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性别分化完全,与日递增。当第十个人问黄少天有没有闻到白斩鸡味道的时候,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天想,不如我每天打份白斩鸡带着走,这样就不会再有人问了。

当他正准备这么干的时候,排在他前面的人带走了最后一份白斩鸡。

      这个人叫喻文州,黄少天这时候还叫他吊车尾的。

      被手残截了胡,黄少天很不高兴,他打了整整三块炸鸡,愤愤地坐在喻文州的对面,以眼神控诉他的罪恶。

      喻文州低着头,波澜不惊,那份白斩鸡吃得很快。

      很好,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黄少天瞪着喻文州黑色的发顶,炸鸡咬得嘎吱嘎吱响。

 

(4)

      当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其实是个白斩鸡狂魔的时候,他忽然升腾起了一种绝大的危机感。

      彼时已经是第二赛季结束,喻文州三挑魏老大一战成名。因为实力,黄少天对这个他之前颇有些看不上的吊车尾已经改观不少,当年的白斩鸡之仇他也准备不再计较。

      喻文州对他来说是一个挺神神叨叨的人,没事儿就爱拿着小笔记本写写画画,带着一种神奇的学霸恶习。

      其实他对喻文州这个小本子觊觎良久,真正翻开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可他关注到几乎每页都必不可少的关键词白斩鸡的时候,与日俱增的压力忽然就爆了棚。

      “今天食堂没有白斩鸡……”

      “逢星期一,白斩鸡”

      “少天”

      “白斩鸡”

      “想吃”

      卧槽?

      黄少天模糊的性别观念骤然清晰了起来。

      他是不是A?不会是,喜欢我吧?

 

(5)

      黄少天很郁闷。他也挺喜欢喻文州的,但他表示不是那种喜欢,是哥们儿爱是队友爱,这种感觉跟他对隔壁宿舍的郑轩并没有什么不同。      

      蓝雨已经把他们当作未来的双核培养,黄少天和喻文州每日疯狂地练习,几乎时时腻在一块。亲密度已经一日千里,刷到不能再满的地步。

      喻文州温和成熟心思缜密,被黄少天认可以后,整个人的形象都光辉伟大了起来。

      “喻文州这个真的挺好的,可惜就是……唉不说了。”黄少天咬着白斩鸡长长地叹息。      

      强迫症郑轩急得抓心挠肝,究竟是可惜什么,今天你都说三遍了你怎么就是不说完!

      “唉,算了我还是说吧,他对我,就是那个,他想吃我。”

      靠!

      郑轩的鱼刺卡在喉咙,恨不得自己是个聋子,忍着痛憋出几个字“黄少,醋……”

      黄少天瞪着他的脸一脸不可思议,“你吃醋?吃他的还是吃我的?”

      “ 吃食堂的!”

      “噢。”

 

(6)

      喻文州对黄少天是真的好,黄少天胆战心惊生怕自己沦陷。他们俩安然无事地度过了训练营的最后一年,双核出道的时候两人穿上了蓝雨正式的队服在聚光灯下肩并肩。黄少天对他的称呼顺理成章成了“队长”,一口一个“队长有什么吩咐”乐此不疲。当初选定喻文州当队长的时候队里还颇有些微词,出道之后黄少天才发现担了队长的喻文州其实才真是为他承受了许多。

      喻文州跟他见过的所有Alpha不同,干净温和没有咄咄逼人的感觉,无论是说话做事都能恰好把握这一个度。

      “这么好个人,怎么偏偏在哥们儿关系上把握不好度呢?”

      黄少天回想起喻文州中午边吃着白斩鸡边用温柔似水的眼神看着他的模样,身上莫名感到一阵酥酥麻麻的,好像是自己被拆吃入腹。

      每天充当知心大哥的郑轩抹了抹额角的汗,究竟是谁把握不好度啊……

      “真的,我觉得和好哥们儿谈恋爱太奇怪了,你就想想,我要是叫你跟我那啥啥,你不觉得别扭吗?”

      别扭大发了!

      郑轩在心里慢慢吐槽。

      “欸对嘛我就觉得别扭嘛,可队长又那么不同……”

      “你们孤A寡O的有什么不可,谈就谈呗。”

      “不行!”黄少天坚决地摇摇头,脑中浮现出喻文州温和的笑脸。

      郑轩看他的眼神颇为嫌弃,明明耳尖都泛了红。

 

(7) 

      黄少天的发情期是很规律的,三月一次,及时防备。

      但作为一个ABO文的男主角,不来一次发情期失控是说不过去的。黄少天躺在床上喘着气,拿着手机打着滚。

      到底该不该打电话给喻文州呢。

      黄少天感觉自己就像在玩儿什么羞耻的恋爱游戏,面临了人生道路上的艰难选择。

      从各个方面考量,喻文州确实是最佳人选,可黄少天回想起喻文州对白斩鸡的别样执着,心中还是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要是他来了,肯定把持不住的吧。

      黄少天揪着床单,迷迷糊糊想起几个言情小说里的烂俗情节。手机已经在通讯录联系人“队长”那一页停了许久,黄少天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拍下来的喻文州的颜艺照视野都有些模糊。

      都说O在发情期最为脆弱,黄少天觉得此时心都快化了,对着个颜艺照心中竟然还能生出万分的绮念来。

      发情期Omega,冲动起来我自己都怕。

      黄少天听着熟悉的彩铃,颇有一种壮士断腕的悲壮情绪。

      “少天?”

      声音顺着电流传进他的耳朵里,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燃成了一团灰。

      管他什么队友管他什么兄弟。

      他的声音不知怎么的嘶哑得不像话,“队长……”

 

(8)

      黄少天喝了药躺在被窝里,舒舒服服。

      喻文州收拾了房间,坐在床沿上,“怎么?还不舒服?”

      黄少天摇摇头,他的心事有点多。

      喻文州匆匆赶来以后,像是所有言情剧的男主角一样心急如焚关爱有加,他从被子里捞出黄少天,然后麻利地喂下了刚刚买的抑制剂。接下来的剧情里,没有Alpha的情难自制的告白,没有Alpha强硬姿态的床咚,喻文州只是轻柔地把他放回了被窝里,然后开始打扫有些杂乱了房间。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我的队长当真是深不可测的男人自制力好到突破天际啊!!

      黄少天死死盯着喻文州的脸,没有慌乱没有克制甚至连一点受信息素影响的红晕也没有,这要不是有特异功能就是有性 冷淡。

      喻文州被盯得有些浑身发毛,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少天,我脸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队长我就是看看你。”

      喻文州笑了笑,一颗石子打破了一池静水。

      就算是性 冷淡我也管不了了!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内内外外都充满了队长喜欢的白斩鸡的味道。

      “队长,咳,你觉得我信息素好不好闻?”

      “嗯?”喻文州迷惑地望着他,“我是B,闻不到的。”

 

(9)

      如果要形容此刻黄少天的心情,想必是冬雷震震夏雨雪。

      这尼玛太丢脸了,自以为暗恋自己多年的喻文州居然是个B,根本闻不到自己身上白斩鸡的味道。

      他有些心如死灰地瘫倒在床上,把被子裹得紧了些,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睛,僵硬得就如一具木乃伊。

      孤A寡O个屁,黄少天在心里重重拍了郑轩的背,郑轩远在天边打了重重一个喷嚏。

      “少天。”

      喻文州的手轻轻抚过黄少天的额头。

      黄少天脚趾动了动,却还是下意识地装死。

      “你刚刚是对我表白对不对?”

      “不对。”

      挺尸的人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我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

      黄少天猛地睁开眼睛,抬手就揪住喻文州的衣领,“你不是B吗?别告诉我你刚刚在驴我。”

      喻文州顺着他的手劲儿,整个人撑在他的上方,“喜欢你整个人,当然就喜欢你的信息素。”

      “喻文州你是不是看多了言情小说?”

      黄少天眼角还在微微泛红。
    “嗯,为了追你。”

 

(10)

      “郑轩,我觉得我和队长的爱情特别伟大。”

      “嗯……”

      郑轩咬着吸管,就差在头顶上写上一句“我不想听”。

      “BO啊!你知不知道很容易悲剧的啊!”黄少天拍了拍桌子显得痛心疾首,“而且队长爱我,不是因为白斩鸡,就是因为爱我,多么感人。”

      “是是是,特别感人。”

      卢瀚文从隔壁桌探过头来,“原来黄少的信息素是白斩鸡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太好笑了怪不得你一直不肯告诉我!”

      “我靠臭小子你过来看我不揍得你连队长都认不出来!”

 

(11)

     “队长,其实你是个B也挺好的。”

     “怎么?”

     “没味儿总比秋葵味儿好。”

      喻文州笑着把刚刚黄少天偷偷捡出来的秋葵丁又夹回去,“你要不吃,我就喷秋葵味香水。”

     “靠!”黄少天一口气夹来了喻文州盘里的三块白斩鸡。

 

(12)

     “郑轩,我觉得我和队长的爱情一点都不伟大。”

     “噢……”

     “存在秋葵的爱情就如一盘散沙!”

     喻文州从黄少天的背后探出半个身子,“可我爱你胜过白斩鸡。”     

     郑轩把饮料放下,干巴巴地鼓了个掌,语气饱含着赞许之情。

     “这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没有之一。”

——END——

评论 ( 66 )
热度 ( 13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