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关于某圈聚聚的掉马之路实况直播(END)

*玩儿一下喻总画触的梗(虽然我还是坚持他不会在本子上画这些但梗挺可爱的)

*题目是乱取的么么哒

*论坛体+不知道什么体……

主题:谁来跟我说说圈内第一高冷巨巨Boat

#0:新入荣耀坑,被安利这位聚聚,听说高冷至极,有啥料吗

 

#1:Boat当然宇宙第一高冷

 

#2:其实什么料都没有,因为他除了图就是图,连句话也没有

 

#3:图画得是真好,手绘笔触美瞎

 

#4:Boat是真牛逼,我就没见过他这么高冷的人,私信关闭评论从来不回。但人家画得好,高岭之花,我等也没办法。

 

#5:新入圈求科普,Boat是哪个cp的太太?

 

#6:说真的我好想他出画集,我买三本

 

#7:三本不是真爱,我买十本!!!

 

#8:to5,他不站cp只画角色和选手,基本都是单人图,蓝雨中心,黄少天最多

 

#9:to5,指路,这是聚聚博客:网页链接

 

#10:说真的我连聚聚到底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11:谁说B没有黑点,他有个很明显的黑点你们不知道吗

 

#12:啥???不说话只画单人图也不搞cp也能被黑?我圈rnb

 

#13:黑他太高冷?

 

#14:高冷这个大家都已经习惯了233333333

 

#15:当年不满B高冷的人也有,不过聚聚就像是世外高人,就算人家怎么黑他他自岿然不动,还是发图不说话,总之真·世外高人

 

#16:黄少当年转了他的图说特别好看,他都一句话没说,当真是高冷,不过或许他私底下已经炸成了烟花

 

#17:聚聚只想安静画图,凡人,走开。就算是我男神也不行,我想孤独一点

 

#18:楼上干嘛啊哈哈哈哈哈

 

#19:黑点不就是从来不画喻文州,画遍全联盟,反正没喻总

 

#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粉

 

#21:我喻美到令人心碎,聚聚也不敢动笔

 

#22:喻吹rnb,脑补能力max

……

 

主题:B粉总结一下Boat这些年的心路历程

#0:粉了Boat多年,觉得聚聚还是有点改变的

 

#1:最近怎么大家又刷起B了?

 

#2:不说话也能总结心路历程哈哈哈哈哈哈哈B粉也是拼

 

#3:反正Boat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无视喻总

 

#4:Boat的那个博客建立时间蛮早的,最开始就是画景物啥的,没什么特殊的。大概是第二赛季放了繁花血景和一叶知秋。画得挺好的被双花粉那边拉出来轮了一遍,开始他被好多人误会粉双花。后来发现根本不是,感觉B是看着比赛就随手涂那样。

 

#5:双花粉表示心碎。

 

#6:好歹人还画过双花好吗,想想我喻。

 

#7:例行在B楼里怜爱喻粉

 

#8:B之前角色画得多吧,基本战队的主力角色他都画过,人物也有,比较少。大概是第四赛季就开始大量画选手了,整个联盟基本都画过,但是蓝雨中心,蓝雨的最多。他就是那段时间火起来的吧,画得好不说,特别有生活气息和画面感,反正我是苏到了。

 

#9:啥?路人表示蓝雨中心居然不画喻队???

 

#10:real不懂

 

#11:我感觉他可能是觉得喻总是情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1L脑洞太大2333333333

 

#13:讲真,11L说的搞不好有理,B明显黄少痴汉。

 

#14:黄少痴汉?

 

#15:to 14,可以去翻B博客,近几年产量不高,黄少天单人占了99%,其余1%是黄少天带上其他人当背景板

 

#16:我已经感受到了巨巨的厨力,满屏黄少眼花缭乱

 

#17:然而喻总连个后脑勺也不肯画

 

#18:当真是给黄少当背景都不行的

 

#19:蓝雨全员都没有喻,服气

 

#20:B究竟是不是喻总黑啊……

……

 

主题:喻粉炸了没?B聚聚终于出手画喻文州了

#0:指路:网页链接

 

#1:卧槽!!!!!!!!!

 

#2:前排围观

 

#3:还为我喻开了先河,居然说了三个字,讲真,粉周泽楷都不如粉B累

 

#4:然而我并不高兴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的是啥这难道是艺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真的是他自己画的吗,居然还说了“很满意”,我看就是简笔画啊

 

#7:哪里是简笔画,是抽象画

 

#8:喻粉不知说什么好

 

#9:喻黑盖章

 

#10:再也不能欺骗自己他只是觉得喻总太美不敢动手了

 

#11:心疼楼上233333333

 

#12:你可以脑补说是他觉得喻总太美嫉妒2333333333

 

#13:便是不懂为何要放这种图自黑

 

#14:搞不好是爱得深沉啊,魔性喻看多了还有点帅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其实还挺可爱的你看这个小眼神233333333

 

#16:本楼喻粉都已经精神错乱

……

 

主题:我发现个可怕的事情,你们没觉得今晚黄少……

#0:你画我猜那个环节的画风……好眼熟吗?

 

#1:喻黄粉还在糖水里炸裂并不知道

 

#2:炸裂中+1

 

#3:今晚太甜了,我全程看我喻我黄旁若无人对视

 

#4:我好像知道楼主说什么了……默默丢上一张图 [图片]

 

#5:帮楼主一把,丢下今晚截图,有点糊不好意思 [截图]

 

#6:妈哟!!!!!!!!!!!!!

 

#7:4L的图是B之前放的那张喻?

 

#8:卧槽??????

 

#9:简直一毛一样

 

#10:简笔画不都一样吗

 

#11:仔细看看,画眼睛那个手法……其实还是蛮有特色的

 

#12:真的太像了,说实话,画得丑有各的丑,丑得一毛一样还真难得

 

#13:有各的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黑我黄少,我男神画什么都好看

 

#14:别吓我,B是黄少?

 

#15:卧槽这信息量………………

 

#16:那黄少其实是喻黑吗……

 

#17:抚摸楼上,不可能吧他俩关系众所周知地好,估计只是近乡情怯不好意思呗

 

#18:喻黄党就是牛逼,玻璃渣也是糖

 

#19:要B是黄少那绘画功底很一流啊干嘛故意画那样

 

#20:画太好怕掉马啊!!!

 

#21:丑成这样不也还是掉马了

 

#22:搞不好那张图就不是B画的……难道是B终于等到男神接见,黄少给他画的?那真是太幸福了,然而Boat真高冷,就说了句满意。

 

#23:脑补酷炫总裁B,男人,你让我很满意。

 

#24:楼上住手哈哈哈哈哈哈

 

#25:讲真,那黄少为什么要画喻总?他人挺好的,给粉丝签名有时候还加上名字和鼓励的话,我觉得他直接画B的可能性要高点。

 

#26:或许B让黄少画的?隐藏喻粉?

 

#27:求B神画画正常喻总啊啊啊啊啊!

 

……

 

主题:关于B和黄少那个事儿你们就没想过这样的?

#0:B就是喻总,所以他从不画自己。不说话大概是怕掉马或者是没有空。

之前他没进训练营所以画的都是荣耀无关,之后画的是角色因为他迷上了荣耀并且跟我们一起看比赛。再之后开始画选手,因为他在训练营可以接触到这些人了。第四赛季选手变多,因为出道了。蓝雨中心,因为他接触最多的就是这些人。后来几乎变成黄少天中心,你们看他还有好几张黄少私服,因为他跟黄少最熟,更深的理由我就不挖了……

这样说来一切都说得通了。B产量一直不高因为忙(不准说手残),夏休期选手数量会减少偶尔还会画景物,因为没有比赛。而同时,黄少的私服图会增多,因为他们夏休见面的时候都是穿私服。为什么我们觉得他的画那么真实有画面感,不光是画工和气氛,更是因为它其实是跟着时间轴走的,就像拍照一样,我们之前都没注意。

高冷也说得通,人家不可能有空出本接稿一个个回复,太危险了也没空。黄少转发他的图他没反应也是因为他根本不需要跟我们这种小粉丝一样被翻牌就高兴得要命。现实中有的是机会说。

至于那张简笔,就是黄少画的他,所以他才说很满意。咳咳,那啥眼里出那啥嘛。

 

#1:李菊福

 

#2:合情合理

 

#3:推理满分联想能力max

 

#4:你们看黄少访谈了吗……黄少说喻总送他的第一份礼物是画……自己画的画……

 

#5:上料:视频戳我:网页链接

截图如下[图片1][图片2][图片3]

 

#6:“画的是夜雨声烦,当时觉得真厉害。手残也有春天。”

Boooooom

 

#7:黄少当真队长第一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8:主持人问黄少说能不能给大家看,黄少说“秘密”那下那个得瑟样儿哈哈哈哈哈哈

 

#9:拿去。一闪而过,截了好久。[截图]

 

#10:纵然高糊但依旧……能辨认……喻总桌上放的……是之前那个B的喻总吗……

 

#11:我靠……

 

#12:楼主假设得证。此帖已被9L终结。

……

 

下面是论坛里八不出来的故事:

1.黄少天在喻文州本子上看到的第一幅画是自己,是个意外,当时他的想法是,喻文州该不会喜欢我吧。

2.这个想法后来逐渐发酵,造就了一段奇缘。

3.喻文州送给黄少天夜雨声烦的时候其实只是想跟搭档搞好关系,并不是黄少天想的变相告白。

4.喻文州刚开始画选手主要是因为他重度脸盲,不画下来有可能就记不住谁是谁。

5.他画了很多黄少天,开始也是因为记不住。

6.不过后来是因为爱。

7.黄少天是在画喻文州画像那天告白的。

8.当时他故意让喻文州看到自己在画对方,以此隐秘地告诉对方,我也喜欢你。

9.但喻文州没有认出来,问他是不是在学毕加索。

10.黄少天当时是有点生气的。

11.但他下一秒就光明正大地告白了。

12.喻文州帮他补了两笔,走的也是简笔风,衣服上的鱼是他画的。

13.喻文州说,很满意,不光指画。

14.他们在那一天,看着喻文州博客里的图回顾了这些年,最后一起发了那张新图出去。

15.然后,在落日余晖下,双唇相贴。

 ——END——

评论 ( 86 )
热度 ( 304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