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少天的世界

*聊天的脑洞,看名字你们就懂得是日和老梗
*玩玩儿某些同人常见梗?特别雷人么么哒
*大家都是好人只是我们打开方式不对!


我叫黄少天,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我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小说里的人物,这个小说的世界观叫做abo,但我为什么是一个平凡的b,说好的主角都应该是酷炫狂霸的a或者是身世凄惨的o呢!

话说如果是小说主角的话……总该有个宿敌什么的吧?

我了擦从天而降的这是什么鬼啊!这眼睛一大一小的有点不科学了吧喂!!!

“你好我是王杰希是中草堂药业集团的总裁,是个王不留行味儿的A。”

卧槽卧槽!王不留行味儿是什么鬼啊!!药业总裁也不要这么敬业啊!!是A为什么要告诉我啊!!!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只是一个b啊!

“黄少天,黄氏集团就要破产了。你马上会从黄家少爷沦落为搬砖工人。颤抖吧,平凡的b。”

这尼玛还是个商战片啊略玄幻啊!为毛说破产就破产啊!主角不都有金手指的吗!搬砖工人有点略惨吧?!能不能至少当个白领啊!不过最开始就遭遇人生的大难也像是一个主角的人生必经之路啊!这时候应该有个什么命定的恋人什么的吧!

我勒个去!这货不是恋人这货不是恋人!怎么尼玛还是个男的啊!

“你好,我叫喻文州,是你的患难兄弟也是你的命定恋人。”

这笑起来有点苏啊还挺好看的……话说这位兄弟我们是怎么患难与共又在一起的啊好突然啊!

“对了你还是我们施工队搬砖速度第一的王牌哦。”
施工队是什么鬼!!!搬砖是真的啊!看来我还是个搬砖侠啊不管怎么样至少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呢……

“黄少天别说了!你居然依靠施工队再起家,来决斗吧!”

我说什么了我!话说这个恋人居然能让我东山再起的样子好像很厉害啊他到底是个a还是个b还是个o啊!话说决斗是个什么神展开啊二十一世纪已经不流行了吧!不是说好是个商战片吗!

“黄少天,还不拿出你的剑?”

卧槽这个扫把又是从哪里弄出来的啊?!!!你这是cos哈利波特呢吧!等等我手中何时多了一把剑!这扑面而来的王霸之气好似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这展开似乎是个武侠片啊好吧说好的商战呢!等一下,如果我是个剑客是不是应该有个师傅什么的呢……

“加油啊臭小子别输了啊!要不然回去帮老夫刮腿毛!”

我勒个去!真.抠脚大汉就不用刮腿毛了吧?还真有师傅啊……听到刮腿毛就吓得全身都有力量了!似乎想起了一些招式……幻影无形剑!!!

可怕!这cos哈利波特的居然飞得那么快!根本难以捉摸啊!

“王氏破产了!待我东山再起来战!”

你怎么就吐血了!我还什么都没有干啊!不了个是吧!为毛一招就王氏破产了喂!

“因为我给少天加了天凉王破的buff呀。”

我这恋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啊居然还能加buff竟是有一种酷炫总裁的气质。话说这总算是回归商战片模式了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果然不愧是我的徒弟啊!打倒泡面大魔王指日可待啊!”

不了个是吧说好的商战片还带魔王的啊!这是西幻了吧?!!

“哟少天,没有泡面只有榨菜哦。”

这算什么魔王啊还有黑眼圈不会是熬夜打游戏搞出来的吧?而且这开场白不要更像网吧网管了好吗……再说了,连泡面都没有那尼玛还叫什么泡面大魔王啊!!!

“三天没抽烟了……这辈子……值了!”

值个屁啊!!!说好的打魔王呢!!!怎么就自己吐血倒地了啊!这明明就是熬夜打游戏过度了吧?!!

“我给少天加了没收魔王的烟的buff哦。”

卧槽我这个恋人的技能真是太逆天了其实他才是主角的吧!话说这个故事要abo设定有什么用啊!而且我是个b也根本没什么好展开的吧?话说为什么我有点头晕还有点热呢……这不科学啊难道是发烧了?

“少天?你是不是变成o了?”

啊?什么恋人你说什么?

“我给少天加了会变成o的buff哦。”

这样一来就合理多了呢……合理个屁啊怎么什么buff都能加啊恋人!就算你看上去温柔帅气我也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故事才刚刚开始啊。”

可是我都打败大魔王并且东山再起成为黄总了不是吗?

等等……莫非这不是商战片其实是传说中的……
耽美狗血言情剧?!

“后面还有h呢。”

恋人……请不要淡定地说出这一切好吗!

我想当回平凡的b,再也不要当主角了。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3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