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且让我赋诗……

*该怎么拯救我自己,一只著名癫狂蛇精派诗人瞎

*请总结以下诗歌的中心情感

*一旦往下看,就不可以殴打本病人诗人


(一)糖醋鱼


我吃掉了

糖醋鱼

好吃

糟糕

队长是

鲫鱼精


(二)弯弯


月亮弯弯

眉眼弯弯

队长你为何

还没洗完


(三)幸运


我是五号

队长二号

我们就是

幸运五十二


(四)文字泡


我用文字泡

把队长

包围

泡里有

虾饺、凤爪、流沙包

还有一句爱你

躲在荷叶鸡的背后

队长

找得到


(五)旅途


我们一起

去过

很多地方

爱琴海

威尼斯

还有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最后

还是躺在了

训练营旧房间的地板上

我说

队长队长

他笑起来

一个吻有赤道一圈

那么长


(六)痒


周末早上

少天没醒

我吻了

他的鼻尖

他皱着眉头

鼻音浓厚

队长


(七)队长


蓝雨全队

都喊你

队长

唯独我喊

你的回应

带着午夜食堂

绿豆沙的味道


(八)剑与基石


我是剑

你是基

你说少了“石”字

我觉得

没少


(九)基


反正

我也是


(十)老了


当我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我就会笑你

比我

更老

————


最后一首诗化用的“When you are old and grey and full of sleep”(当你老了,头发花白,睡意沉沉)出自叶芝的《当你老了》

评论 ( 26 )
热度 ( 4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