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8

手速慢得自己不能忍……洗个澡/w\黄少喵化注意

bug依旧不少,请用黄少是只神奇的喵来解释所有bug(喂

【八】

        喻文州抱着猫站在浴室里看着镜子,自己的脸上还有个小小的猫爪印子,身上的衣服被蹭得乱七八糟还沾着汤汁。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从镜子里还看到怀里那只猫理所应当的样子,真是无法无天了。

       自从黄少天变成猫以后,喻文州的电脑里就多了一个文件夹,写上了各种养猫的注意事项。喻文州习惯复盘完以后就去网上查一查,把有用的信息整理好。从没养过猫的他生怕出一点差错,不过黄少天毕竟是黄少天,似乎并不似其他折耳猫那么脆弱。

       黄少天在浴室门口的小软垫上趴着,百无聊赖地用猫爪子拉扯着垫子上线头,看喻文州小心翼翼防水试水温,准备各种洗浴用具,跑来跑去的关门关窗。

       又不是真的猫那么麻烦干嘛啊。

       黄少天觉得身上黏黏糊糊地不舒服,可是喻文州的准备工作总是细致又慢速,只好不停的嘟嘟囔囔表达不满。

       喻文州听着背后连绵不绝的声音觉得实在好笑,就算是只猫想说时也能热闹个不停。他转过头去,向垫子上的猫咪招了招手“少天过来试试水温?”

       垫子上喋喋不休的猫连忙跳起来,步子迈不大但速度不慢,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梅花状的小脚印。喻文州把他抱起来,抬起他的一只爪子往水里探了探。

       “喵。”黄少天叫了一声,就整个身子往水里探。水温比人体温略略低点,恰好是能让猫咪感到舒适的温度。喻文州赶紧托住他,怕他跳得太猛呛到水。

       对洗澡这件事情黄少天不会像有的猫一样充满排斥,总体来说还是挺享受的。喻文州的手法很轻柔,摸了浴液的手在黄少天的身上逡巡着,有时打个转儿有时揉一揉,黄少天被拾掇得哼哼唧唧的,泡在热水里舒服得不得了。

      喻文州洗得很仔细,特别是耳朵周围。折耳猫的耳朵里容易生寄生虫,喻文州清洗得格外仔细,又小心地不把泡泡弄进黄少天的耳朵里。

      一碰到耳朵周围,黄少天总是一个轻轻颤抖,像是怕痒一般缩缩身子,然后发出一声细微的“喵呜”声。

      “ 别动,乖。”喻文州又故意揉了揉他的耳朵背侧。

       黄少天爪子一扬,虽然水花小小还是沾了喻文州一脸。水溅在眼睛上,喻文州睁不开眼,微微眯着,水珠挂在睫毛上。

     “喵!”黄少天得意地宣示了自己的胜利。

      喻文州听着声音就能知道黄少天此时正得意,只好笑着说,“好好好,你比较厉害。”

       下一秒,湿润温热的舌头舔了上来,喻文州有些惊异地睁开眼睛,却看见那只猫咪又半浸在水里自己玩儿起来。

      喻文州伸过手去揉了揉他湿润的毛发,猫毛湿润地粘在一起弯弯地打了个圈儿,黄少天一心用爪子磨着浴盆边缘的花纹,一副“刚刚我什么都没干”的样子。

      害羞什么?

      这句话喻文州差点说出口来,临到嘴边才发现有什么不对。似乎从黄少天变成猫以后,他们就理所应当地比原来亲密不知多少倍。喂饭、洗澡、同床共枕还有彼此越来越亲密的肢体接触,只因为黄少天现在是只猫就变得无所顾忌。

    扪心自问,自己把他当做一只猫的时间又有多少,就算他不是只猫,自己就会反感这些接触了吗?

     当然不。

     喜欢这样亲密无间的接触,只是因为对方是黄少天而已。

      一人一猫在这之后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黄少天也没什么精神似地任喻文州在他身上缓缓揉搓清洗。其实帮黄少天洗完澡加吹干也没花多长时间,倒是这么一折腾,喻文州的衣服又湿又脏。

      黄少天在喻文州软软的床铺上翻了个身,用猫爪子戳着电视遥控器。电视上正是黄金档,到处正播着各种电视剧,男男女女爱来爱去。黄少天转了一圈,愈发烦躁。这一个多星期来发生的事情越来越诡异,先是自己变成了一只猫,好吃的不能吃好喝的不能喝,比赛也不能打。

       但现在他更感到一种莫名的不知所措,就像是坠入了一个深不可测的泥沼,偏偏还不迷途知反。他知道他可以用“自己现在是只猫”的借口混过任何事情,包括喜欢队长的床铺,喜欢队长的怀抱,喜欢队长的抚摸——

       以及刚刚那下,自己是想吻他。

      他又在床铺上翻个身,软软的肚子袒露在外面,正好压在电视遥控器的电源键上,电视屏幕一下变黑,没有了嘈杂的电视声音,就只剩下浴室哗啦啦的水声。水声在静谧的空间中无限被放大,黄少天躺了一会儿,又从那张现在对他来说还是太大的床上滚来滚去了好几轮, 最后竟然蹑手蹑脚地趴到了浴室的门缝上。他庆幸猫有着灵巧的身体和软乎乎的肉垫,让这种他自己想起来就羞耻的事情不太容易被发现。

      小小的缝隙加上浓浓的蒸汽看不真切,黄少天只觉得从自己的角度来看,队长的腿还真是出乎意料的长啊。

       黄少天记得刚见喻文州的时候,他比自己还矮一些,看上去单薄瘦弱,仿佛自己一拳就能给打倒似的。近十年的相处,喻文州和他都在成长着,直到他长得比自己都高,直到他成为自己最信任的坚实依靠。黄少天觉得十年时光就是一晃,单薄瘦小的男孩子变得高大可靠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他已经强大到就算自己不在也能坚韧地带领着蓝雨前进,拥有了随时随地都让人安心的力量。

       可是,自己怎么会不在怎么能不在他身边呢。他可是喻文州啊。

       就算永远是猫也想陪在他身边的喻文州。

     “少天?”

       喻文州转过身,随后听到门外一阵有些乱糟糟的碰撞声和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喵——!”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