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21

拖延症摸鱼症没救了QAQ感谢还惦记着这篇的姑娘们

江周官方发糖了好感动嘤嘤!!继续卖这份安利吧(抹泪

这一章讲了啥我也不清楚……

(二十一)

 

      这天过得很惬意,周泽楷似乎是在家中做了不少功课,带着江波涛兜兜转转,两个人在S市里走走吃吃,跟粉丝打着游击战。周泽楷不爱说但心思却是缜密的,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工夫,总之这份出行计划颇为成功。周泽楷挑选的地方都很有特色,最重要的是人不多不杂,吃得清静也舒心。

     回到宿舍的时候是晚上八点,不算早也不算晚的时候。正是过年的时候,俱乐部也挂着大红灯笼,喜气洋洋的样子。不过俱乐部里却是冷清,一般队员们都是初六就位,过年了都想多聚聚,提早回来的人不多,现在俱乐部就只有几个工作人员,选手宿舍只有他们俩。

      周泽楷拿出钥匙在宿舍楼底下开门,钥匙孔有点涩,扭了半天扭不开。宿舍楼底也挂着俩大灯笼,暗暗的灯光从灯笼中心透出来,泛着浅浅的红色,映在周泽楷的脸上,倒让他显得比平时的样子更红润可爱些。

      四周都没有人,这俩灯笼在沉在夜色中的灰黑建筑前显得有些突兀。两人站在这里倒像这灯笼是为他们俩挂的,有些怪异。江波涛想到这里有点想笑,就站在一边看着周泽楷皱眉扭着钥匙,他的脸蛋被映照得有些红彤彤的,让江波涛想起某些卖萌的颜文字。

      “小周我来?”

       江波涛伸手覆住周泽楷的手,用力扭了扭,又将钥匙往外拉了拉,左右扭了扭,只听“啪嗒”一声,门开了,江波涛却没有松开手,反而把周泽楷的手握得更紧了。

       周泽楷也没有挣开,两人就这么站在门前,以一种不大自然的姿势僵持着,直到江波涛手上发力把周泽楷带入了自己的怀里。周泽楷清新的薄荷气味此时更加吸引了江波涛,而周泽楷也感到江波涛淡淡的茶香包裹住了自己。

        江波涛就着淡淡的灯笼光线看周泽楷的脸。这张脸被无数人夸赞,出现在无数的广告牌或是报刊杂志上,但一定没有人像现在的江波涛一样这样近距离细细描摹观察这么一张脸。这张脸不像杂志上或是广告上那么帅气而不可接近,反而显得柔和。周泽楷的性格内向,此时被江波涛这么盯着更是有点害羞,低垂着眼睛,睫毛轻轻颤动着。他没有反抗的情绪,但是又显得有些紧张,目光却没闪避,回应着江波涛的目光。

       对视是最容易产生莫名其妙的效应的,目光扫过几圈,江波涛用视线试探着周泽楷的意思,最终还是吻了上去。两人之前不是没做过比这过分的事情,可是每一次总带着些不可抗的理由,或又是单方面的触碰。这一次是第一次,以正式恋人的身份,两厢情愿地,不带任何目的和不可抗的因素,只是因为喜欢而开始的亲吻。

        沉溺在游戏里的两个宅男都没有什么恋爱史,亲吻都略显生涩。江波涛伸手揽住周泽楷的脖子,凑了过去。他比周泽楷矮上一点,却掌握着亲吻的主动权,大概是A的本能使然,也或许是性格的原因。

        嘴唇相贴,江波涛并没有急着加深这个吻。沿着周泽楷好看的唇线细细描摹着,清新的薄荷味儿萦绕在唇齿间,让人欲罢不能,嘴唇的摩擦和带着湿意的舔吻持续了一段时间,江波涛才试着探入周泽楷的口腔。周泽楷背靠着宿舍门旁的墙上,曲着膝盖迎合着江波涛的这一记亲吻。江波涛伸手护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他扫过周泽楷口中的每一个角落,就像是在尝一种新的菜肴。

       当然,周泽楷的味道独特,人间只此一家,属于江波涛。

       口中满是薄荷的清香混杂着茶香,这种两人信息素交织的感觉总让人感到舒畅又兴奋。周泽楷今天是喷了不少喷雾的,此刻已经没多少残留,薄荷香气浓郁了起来,一点一点刺激着江波涛。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深吻浅吻交织着混在一起,两个人也不知道究竟纠缠了多久。江波涛最后放开周泽楷的时候,两人都有些微微喘,大红灯笼照得人像是刚刚跑过了马拉松一样。对视了好几秒,两人莫名其妙地开始笑了起来,在寒冬的宿舍大楼前像是一对神经病。

       没有人会看见他们现在有些傻的模样,有些样子虽然不帅还有些怂,但这毕竟是只属于彼此的,所以显得格外珍贵。

        在门口闹腾了半天,两人才把行李什么的搬回宿舍。周泽楷的房间里塞着几个行李箱,似乎也是刚搬过来不久,都没打开。虽然只是几天没住,但在这湿冷的南方,屋里已经有了一股潮气。江波涛喷了空气清新剂又手脚麻利地把箱子里的衣服塞进柜子里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打开空调,这才感觉舒服了一些。

       另一边的周泽楷似乎并不如江波涛这么擅长做这些,他整理得很慢,最后还是江波涛帮着他才把房间弄了个差不多。两人在大冬天出了一身汗,又交换了一个不久的轻吻,接吻这种东西有点容易上瘾。

      江波涛洗完澡又整理完床铺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钻到自己的被子里裹好了,露出黑亮的眼睛盯着江波涛从门口走到面前。

     “小周,睡吧。”

      江波涛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周泽楷缩了缩脖子点点头,面颊上泛起一丝红晕。

       嘴唇触碰到周泽楷温热的肌肤时,江波涛忽然希望时间静止在这一秒,但这也只是一瞬的想法,因为这样的瞬间不会少,他们的日子还很长。

      长到天荒地老。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